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CES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中国地区唯一官方网站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CES2007:多面手PowerFM专用iPod底座

  CES消费电子展当然少不了苹果iPod相关产品的身影,虽然iPod本身并没有亮相(人家自己开MacWorld去了),但周边产品的火爆依然无法阻挡,而且二合一、三合一功能的产品比比皆是,如果你要是没有两种以上的功能,估计今年就很难卖喽。

  Duracell给我们带来的这款iPod外挂小平板名叫PowerFM,从字面上理解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提供电力和接收FM,首先它可以充当外接电池使用,给你的iPod提供两倍的电力(不知道真的假的),还能当作FM广播接收器使用,如果能够和汽车专用设备相结合就更完美了,可选择N多个电台,当然还可以充当Dock底座将iPod和电脑同步连接、充电。

  这款配件售价80美元(约合人民币630元),可支持iPod video 2(30GB) (资料 报价 文章 社区 )、iPod nano,预计将于2007年一、二季度正式出货,同时还附赠硅胶保护套,售价也算比较合理,毕竟可以提供那么多功能,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ES2007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