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病毒与安全 > 业界·产品

江民开展“新年无毒”行动 追杀“毒王”威金

  每年年初都是病毒发作和传播的活跃期。从去年开始不断发作的“威金”病毒,进入2007年后愈演愈烈,近期,该病毒更是变身为“熊猫烧香”,众多电脑用户纷纷“中招”,很多企业的局域网因此瘫痪,严重干扰了企业业务的正常开展。

病毒之祸加上海底光缆导致国外杀毒软件无法正常升级,一时我国互联网危机重重。

  1月10日,江民科技发布了2006年计算机病毒疫情报告及十大病毒,资料显示,2006年计算机病毒比上一年增长了56%,威金病毒更是位居年度十大病毒之首,用户上报该病毒次数达到三千六百余万次,近五十万台电脑被感染,成为2006年名副其实的“毒王”。

  病毒疫情紧急!为了遏制病毒进一步蔓延,江民科技决定开展“新年无毒”大行动,实施三大举措,全线出击清剿毒王“威金”。

  举措一:通过全国软件渠道终端店面发放一百万个杀毒月卡序列号,让利一千万,让电脑用户免费杀毒30天。

  举措二:针对企业局域网用户,江民杀毒软件KV网络版除了继续免费杀毒30天外,还以999元特价供应1000套SOHO版杀毒软件,同时为北京以及江民驻外办事处所在城市企业用户提供免费上门杀毒、免费安装调试等配套服务。

  举措三:继续进行江民杀毒软件KV2007下载版免费30天杀毒活动,将为因海底光缆断裂无法升级的国外杀毒软件用户救援活动进行到3月份,在此期间用户只需登陆江民反病毒资讯网(www.jiangmin.com)下载安装30天免费版的KV2007,即可立即免费杀毒。

  江民科技总裁常进喜认为,每年元旦及春节前后,人们由于沉浸于节日气氛中,比平时放松了对计算机病毒的警惕,病毒制造者往往会抓住这一空隙在互联网上大肆传播病毒,给电脑用户带来巨大损失。特别象“威金”变种“熊猫烧香”病毒,一旦感染将导致局域网全面瘫痪,杀毒和重新恢复局域网运行少则一天,多则两到三天,除了受病毒损害带来的直接损失,其它象病毒破坏电脑重要数据,以及因业务停顿而丢失商业机会,这些间接损失更是无法估量。江民科技“新年无毒”让利三个一千万(针对企业局域网用户让利一千万,针对个人家庭用户让利一千万,针对互联网用户让利一千万),初衷就是要让所有个人以及家庭、企业用户避免遭受这些损失,而所有的电脑用户都能够安安心心过新年。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江民“新年无毒”活动体现了江民科技作为一家十年老牌知名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江民科技不计商业利益,为个人以及家庭和企业用户提供免费杀毒服务的行为,将进一步提高我国的计算机及互联网安全整体水平,其强大的杀毒能力也将进一步提升国产杀毒软件在我国企业级用户中的地位,企业用户对国外品牌杀毒软件盲目信任的现状将因此打破。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