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最后一次辉煌! 即将退市超值经典手机推荐导购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索尼爱立信P910c

  索爱公司近2年随着自己的机型不断被人们认同,取得较大成功以后,有种想成为时尚手机第一品牌的姿态。索爱在高端商务领域推出的P系列手机以其大气而沉稳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功能扩展性赢得了很多市场。


图为:索爱P910c手机


  P910c是索爱面向与高端客群所推出的一款智能型商务手机,并占据着索爱手机王者的宝座。 P910c集移动电话,PDA,移动办公室等多功能于一身,并有现成电子邮件功能。它采用 Symbian UIQ智能操作系统,丰富的软件资源可以让用户尽情扩展手机的功能。P910c亮点很多,最直观的就是它除了具备手写输入外,还附带了QWERTYQ键盘和标准的数字键盘。打开或分开翻盖,屏幕即变成 208 x 320 像素262K超大屏幕,三种信息输入方式让用户更是得心应手。P910c影音效果也比较出色,能给人一种身临其镜的感觉。


图为:索爱P910c手机


  P910c的铃声选项是一种完美组合。P910c设有24声多和弦铃声,您还可以将手机中保存的任何 MP3 音乐文件用作自己的个性化铃声。该机配有一个30万像素摄像头,这个摄像头现在来看好象是很不符合潮流,所以,这也就成为了它的致命伤。但就是实际的拍摄效果而言,P910c也不是很差。能接受的了这个缺陷的朋友为P910c掏钱还是值得的。


图为:索爱P910c手机


  P910c采用了PIM 同步技术,您可以通过个人电脑在 Outlook 或 Notes 间,来回传送数据。或使用 Mac iSync 软件,对苹果电脑日历和电话簿进行类似处理。该机拥有64 MB用户可用内存,虽然谈不上有多大,但是也足够您日常使用。

  优点 支持键盘和手写两种输入方法;文件传输速度较快;支持WAP、GPRS、红外和蓝牙。

  缺点 按键偏小,电池充电时间较长;铃声音量偏小,震动力度稍弱;夜间模式的拍摄效果一般;不支持JAVA。

  编辑点评 P910c经典的外形令其外貌与智慧并重,完全满足了时尚与商务的要求。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索尼 | 超值手机 | A780 | 323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