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最后一次辉煌! 即将退市超值经典手机推荐导购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三星SGH-D508

  三星一直都是做工的声色的代名词,同时也是低性价比的代表,同等配置的机型就是要比别人卖得贵得多,让人又爱又恨。2004年三星推出了其具有化时代意义的滑盖皇帝“D508”,一举奠定了其滑盖领域的王者地位,由此三星开始淡化了其擅长的折叠市场,全力开发滑盖领域,在继2005年推出D608之后,在2006年更是大推华铂系列,甚至开发了智能滑盖机D728,希望以此开拓滑盖领域的霸业。


图为:三星SGH-D508


  三星的努力有目共睹,他在滑盖领域也获得了很大的成功,而昔日的功丞D508也已经完成了历史使命,渐渐被人遗忘。作为曾经的皇者,D508这款当年年度最佳手机奖的得主,很好的诠释了滑盖机的精髓,小巧精致的机身造型,隐隐透露出沉寂、内敛王者气质的紫黑色机身,加上三星深蕴功力的半液压的滑盖设计,都是D500出彩的优点所在。


图为:三星SGH-D508


  在硬件配置上,D508采用了1.8英寸26万色176×220像素分辨率的四原色TFT屏幕,在显示亮度上超过普通TFT,可惜D508并不支持全屏壁纸,白白浪费了如此出色的屏幕;铃声方面D508采用的是64和弦的铃声系统,支持MP3、AAC格式音乐播放,内置播放器拥有不错的播放效果,遗憾的是不支持后台播放功能;另外D508采用了一枚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内置闪光灯,支持近60分钟左右的视频录制。


图为:三星SGH-D508


  扩展上D500拥有96MB左右海量内存,不支持存贮卡扩展,支持蓝牙、红外线以及数据线传输,值得注意的是D508虽然支持JAVA扩展,却有4MB的内存限制,让人大感不解。

  优点 曾经的滑盖皇帝,做工出色,性能不错

  缺点 不支持全屏壁纸,不支持内存扩展

  编辑点评 作为曾经的滑盖王者,面对市场的无情竞争,不支持存贮卡扩展的D508已经被表现更为强悍的后辈所超越,如今行货市场上1500左右的价格使D508还具有相当的杀伤力,值得考虑。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索尼 | 超值手机 | A780 | 323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