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大炮阅兵式 2006年经典长焦DC全面回顾


旗舰型长焦DC隆重登场

富士 S9000(S9500)[论坛]

  富士S9500在当时的长焦DC领域拥有最高的900万像素,松下FZ30的800万像素在当时的光学防抖长焦DC中也是NO.1,而三星Pro 815的15倍光学变焦能力至今在长焦DC领域仍旧是一项未被打破的记录。

时尚型长焦DC崭露头角

尼康 COOLPIX S4[论坛]

  2005年末的时尚型长焦DC集中在尼康S4和理光R3这2款产品身上。尼康推出了第一款平民级的长焦机S4,其旋转镜头设计颇得好评。而理光R3的双回缩镜头系统也终于突破了卡片DC的光学变焦瓶颈,在轻薄机身内实现了7.1倍光学变焦能力。

  从整个产业发展的高度来考察,时尚型长焦DC的出现则具备更加重大的意义,他代表着另外开辟了一条全新的发展道路,这说明整个产业的发展空间将更加广阔,而长焦DC市场也因为新兴力量的加入而变得更加磅礴。
 
  就2005年末各个长焦DC品牌来分析,除了佳能和索尼由于建树不大略显落后之外,其他各个品牌都取得了很明显的进步。佳能和索尼2个品牌在2005年末都没有发布新品长焦DC。当长焦DC的主流像素水平开始向600万档次前进的时候,当其他品牌开始发布旗舰型长焦DC的时候。作为业界老大的佳能却没有任何举动,这多少有点说不过去。而索尼长焦DC在2005年末的低调完全是无奈之举。2005年末的质检风波让索尼头疼了好长时间,而所尼惟一的一款长焦机H1就是其中的问题产品之一。在这个敏感时刻选择回避是十分明智的,因为时间可以冲刷一切。既然想让人尽快遗忘那段过去,那么主动淡出肯定是一个绝佳的好办法。

 文章导航: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长焦 | 富士 | S900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