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启动新春年货采购月

苏宁启动新春年货采购月



苏宁启动新春年货采购月



  20亿元大单 29家门店联动

  随着春节的临近,购买年货的热潮也在不断升温,目前的年货概念已突破了以往“柴米油盐”等日常生活用品的概念,扩大到家电、汽车等“大件”。据业内人士分析,春节前团圆、乔迁、新婚之喜的市场需求,也将使得家电销售业绩持续攀升。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市场约占全年销售的12%左右,所以,春节市场对于任何一个商家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竞争白热化使得家电巨头对春节市场更是志在必得,苏宁电器率先出手,斥20亿巨资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新春年货采购月”,在节前市场猛挖一勺。

  29家门店 同步上演“家电饕餮盛宴”

  继元旦取得2007年开门红之后,苏宁电器精心打造的2007年新春家电饕餮盛宴也将于本周末闪亮登场:20亿元的采购大单、超大幅度的优惠额度、循环大抽奖等,一场名为“苏宁新春年货采购月”的大型促销活动1月13日将在北京29家连锁店同步上演。

  用“饕餮”来形容此次苏宁新春年货采购会是最合适不过的了。按照中国传统习俗,元旦、春节各地都有购物的习惯,吃、穿、用、玩种种商品,都在此范畴。此阶段的购物有几大特点,那就是齐、全、新、惠等特点,琳琅满目、热火朝天、价格实惠是给消费者留下的第一印象。此次苏宁新春年货采购月当然也不例外。彩电、音响、碟机、通讯、数码、电脑、小电器、冰洗、空调等各大品类的新品、精品将以特惠的价格于本周末悉数亮相在苏宁电器的29家卖场内。

  平板电视 降价掀开“液晶普及年”

  以年货市场最受欢迎的彩电为例,苏宁已经与海信、创维、索尼、三星、夏普、TCL、东芝、日立、海尔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签订了春节市场战略促销协议,并与各大彩电品牌签订了价值数亿元的平板电视采购定单,其中37寸以上的大尺寸平板占了70%以上:海信、创维、松下、日立、索尼、三星、LG、夏普等品牌更是将2007年即将上市的新品独家供应苏宁……元旦期间,夏普大屏液晶在苏宁率先降价,迅速引发市场连锁反应,苏宁推倒了液晶电视降价的多米诺骨牌,在苏宁新春年货采购月期间,苏宁彩电产品将在全北京范围内进行大幅让利活动,最大降幅达到50%,此次降价涵盖了目前市场上的所有尺寸,一款新品夏普32寸液晶仅售7490元;市场价11900元的飞利浦42寸等离子,直降3100元,仅售8800元;日立50寸液晶一款特价仅售26490元,还送26寸日立液晶一款;夏普46寸液晶一款仅售29990元……2007年将是不折不扣的“液晶普及年”。

  精美小家电 好礼相送贺新春

  在苏宁购买小电器单品满200到500元,送衣物柔顺剂一桶,500至800元送食用油一桶,800元以上送紫砂煲一个。购买烟机/灶具/热水器的顾客单品满700至1000元送食用油一桶;1000至1500元送紫砂煲一个;1500元以上送电磁炉一台。购买小电器产品的顾客可参加“抓金返现”活动,抓多少降多少。一款方太中式烟机仅售998元、一款美的灶具仅售400元、一款华帝灶具仅售148元、一款海尔50升热水器仅售838元、一款万家乐8升热水器仅售898元、一款西门子60升热水器仅售1399元、一款市场价499元的格兰仕电磁炉仅售299元,赠汤锅+炒锅、一款亚都加湿器仅售238元、一款美的电磁炉仅售199元、一款九阳豆浆机仅售299元、一款美的微波炉仅售288元……

  名品手机 价格直降敞开发售

  苏宁手机事业部也在近期和诺基亚、摩托罗拉、索爱、三星、联想等手机巨头洽谈了元旦至春节备货采购,定单数量近百万台,其中,诺基亚8800S、N93、N91、N73、5300、5200;摩托罗拉E6、E680G、A1200、V3I、V3、Z3;索爱W958、W830、W800;三星D908、E908等目前市场主流畅销型号占70%以上。130万像素的摩托罗拉E2,市场价直降200元,再送价值188元原厂电池一块;123万像素的摩托罗拉V3IE,市场价直降400元,再送价值188元原厂电池一块;200万像素的摩托罗拉K1,市场价直降300元,再送价值188元原厂电池一块;市场价5680元的商务通F88手机,仅售特价5380元;30万像素的三星新品E258手机,仅售2180元,再送价值268元512MTF卡一张;200万像素的索爱新品W830手机,市场价直降200元,再送价值288元送蓝牙耳机一个……MOTO、诺基亚、索爱、三星、联想、波导等品牌新品全面到货,敞开发售。华文

  活动专区

  第5届电脑节

  周末开幕

  名牌笔记本电脑跌破3000元、双核笔记本电脑跌破5000元、酷睿2笔记本跌破6000元、一款IBM迅驰独立显卡笔记本跌破5000元、一款三星迅驰轻薄笔记本电脑跌破5000元、一款HP迅驰宽屏笔记本电脑跌破5000元……这些市场上首次出现的笔记本电脑超低价本周末将在苏宁出现。本周末,苏宁启动第5届笔记本电脑节,提前启动寒促市场。苏宁表示,这些超低价只是“冰山一角”,此次笔记本电脑节,苏宁全场笔记本电脑全线降价,最高降幅达50%……笔记本电脑节期间,苏宁电器将联手IBM、华硕、东芝、三星、戴尔、联想、HP、方正、TCL、海尔等国内外知名IT厂家向市场投放超过10000台笔记本电脑。空前力度的普惠销售将带给消费者新一轮的品牌电脑消费热潮。

(责任编辑:张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索尼 | 一款 | 仅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