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摄"魔雄风依旧! 2K元黄金性价比拍照手机推荐


摩托罗拉A1200  参考价格:2450元

  摩托罗拉将传统的商务智能机型,呆板毫无生气的概念完全打破,有着尚品PDA美誉的MOTO“明”(A1200)更是将知性气质的外观设计与强大的功能相统一,一度成为年度炙手可热的街机之一。拥有红、银、黑三种颜色,A1200机身造型风格流畅圆润,晶莹剔透的面板如同水晶雕刻一般,独具匠心的外形设计加上精益求精的制作工艺让人们感到耳目一新。

摩托罗拉 A1200

  摩托罗拉A1200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可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该机不仅支持全屏取景,而且延迟现象非常轻微,屏幕周围会有相关的图标来显示当前拍照软件的设置情况。当然,如果您此时轻轻点击它们,还可以快速激活拍照/摄像、分辨率、夜间、特效和白平衡的选项。A1200还支持手动微距的功能,虽然不如自动对焦的效果好,但也勉强可以接受。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拍照手机 | 6270 | A120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