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摄"魔雄风依旧! 2K元黄金性价比拍照手机推荐


明基西门子EF71  参考价格:2380元

  明基与西门子的“离婚”让许多人惋惜不已,其实在明基与西门子合作之后所新推出的手机造型大多具备很强的个性,比如在去年9月份上市的明西EF71,就是一款采用金属材质的音乐手机,绰号“金属男人”的它赢得了不错的市场关注度。作为明西Q-Fi音乐系列手机之一,EF71的音乐性能自然受到最大的关注。

明基西门子 EF71

  EF71配备有200万像素COMS镜头,是目前明基-西门子家族里功能最强的一款拍照手机,让人遗憾的是EF71并不支持自动对焦以及微距拍摄功能。EF71最高可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尽管不具备自动对焦与微距拍摄这两项功能,不过EF71所支持的拍照功能却并不简单,像是自拍定时、场景选择、高速连拍、特殊效果、白平衡这些功能都一一支持,此外, EF71预置有丰富的场景及特殊效果供用户选择使用,其具备人物、风景、晴天、夕阳、夜间、雪景、文字等多种场景,能够很好的满足使用的需要。

结束语:从上面推荐的机型来看,摄像头水平都为200万像素,也就是以为这最大能够拍摄1600×1200像素的照片,搭配这些产品出色的拍摄功能,这样的尺寸无论是在PC上浏览还是冲洗成相片都可以达到一般家用相机的清晰度。唯一有些不足的便是如今中档照相手机多采用定焦镜头,拍摄中远景物时还可以应付,而微距以及人像特写就有些困难,所以大家在日常拍摄时也需要注意这一点,以得到效果不错的影像。


[上一页][1][2][3][4][5]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拍照手机 | 6270 | A120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