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滑出真我风彩! 市场上七款滑盖手机全方位推荐


商务智能王者--多普达C858
参考报价:6780元

    在838经历了一年的市场洗礼后,多普达推出了一款与该手机同样的侧面滑盖手机C858,该机强大的商务功能与经典的外身设计从一上市便受到不少商务人士的喜爱。


滑出真我风彩 七款滑盖手机全方位推荐

图为:多普达 C858手机

    C858手机作为多普达产品中定位较高的一款智能手机,其外型设计虽然与去年上市的838一样采用的侧面滑动的设计,但是却具备了半自动机械装置,用户可以在使用QWERTY全功能键盘时毫不费力地将其推开。多普达C858手机基于Windows Mobile 5.0 操作系统,支持蓝牙2.0技术,能使传输速度变得更加便捷,内置的OFFICE组件及OUTLOOK组件都能满足现代商务人士的需要。

滑出真我风彩 七款滑盖手机全方位推荐

图为:多普达 C858手机

    点评:多普达C858是一款定位高端市场的智能手机,并且是目前滑盖手机中的强者手机,商务功能的强大加上主流的配置,令该机十分适合商务人士使用。目前6780元的价格,在手机市场里也算是最高端的手机,如果经过一段时间该机的价格能有所下调的的话,相信能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滑盖手机 | 5300 | W830c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