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酷睿2加独显 联想F40A雪山版跌破万元

    每一款经典的系列产品都会出一款纪念版产品。联想F40的设计则创造了新一轮的国产经典,它同样也拥有纪念版产品,这就是联想天逸F40AT5500W4512080BiWX3b雪山版今天,从市场方面得到的消息,经销商对联想天逸F40AT5500W4512080BiWX3b雪山版大幅度降价,目前的市场售价为9600元。关注这款笔记本很久了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出手了。



天逸F40AT5500W4512080BiXW3b(雪山版)

    联想天逸F40雪山版以其纯白色外观,硬朗的线条,为用户展示出白色笔记本电脑阳刚的一面,更适合率直的女性朋友参考选购。这款笔记本精致外观出自世界顶级设计师之手,较普通版的F40更为时尚。


天逸F40AT5500W4512080BiXW3b(雪山版)

    在设计师的精心勾勒下,联想天逸F40机身白色的上,设计师精心勾勒出世界五大高峰的轮廓。更代表了坚毅、勇敢的性格特征。

    联想天逸F40的触摸板设计比较特殊,无缝触摸板和掌托部分结合在一起,更美观,虽然在触摸板范围界限处有小灯指示区域,但是有的消费者反映用起来也有不习惯的情况。按键部分经过了拉丝处理。F40笔记本也拥有独特的一键飞梭功能。这款笔记本还具有吸入式的COMBO光驱设计,更简单适用,也更美观。


触摸板

 


一键飞梭和扬声器


吸入式光驱

    该款笔记本在配置方面采用英特尔酷睿2 T5500双核处理器,配备了80GB硬盘、128MB独立显存的NVIDIA GeForce FX Go 7300显卡,并且配置了1GB内存。不仅更为协调,而且更有利于酷睿2处理器双通道技术的发挥。

联想 天逸F40AT5500W41024080BiXW3b(雪山)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5500(1.66GHz)
最高主频 1.66GHz
前端总线 667MHz
内存大小 1024MB
内存类型 DDRII
内存描述 最大支持内存4096(MB)
硬盘大小 80GB
光驱类型 康宝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FX Go7300
音频系统 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 chip,立体声喇叭,Sub Woofer音箱
标准接口 3个USB2.0接口、PCMCIA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S-Video接口、笔记本锁孔、直流电源接口、1394接口、三合一读卡器、1个I/II型PC卡插槽
笔记本重量 2400g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家庭版
其他特点 娱乐飞梭、镜面高亮宽屏、内置3合1读卡器(SD、MS、MMC)、吸入式COMBO
工作温度 0-40℃

    相较普通版本的F40产品,这款产品的外观更为引人注目。而联想一键恢复、一键杀毒、冰封系统、快速充电等丰富的人性化功能充分体现了这款产品的价值。建议更讲究外观和服务的用户参考选购。

天逸F40AT5500W4512080BiWX3b(雪山版)

[参考价格] 96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