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3寸屏DC首次跌进2000 尼康S6血拼到底

    尼康COOLPIX S6 可以说是尼康S系列活动最频繁的一个,又是搞黄金纪念版又是降价,但销量却一直上不去。这次尼康看来是下了狠心,直接把S6的普通版价格调到了1999元,跌破两千大关,并且在这个价格基础上还赠送尼康原装包一个。作为一款具有3英寸大屏幕的卡片机来说,这还是头一遭。

    S6采用独特的波浪形外观设计,整个机身自左边开始,厚度由薄变厚,配合全金属的机身,在显得时尚而高雅的同时,还提供了优秀的把持感。S6的机身背面虽然安装的3英寸液晶屏,但是键位设计并不紧凑;同时,S6的设计师把以前数码相机的四方向键增加了转盘功能,称为“新型的旋转式多重选择器”。这样既能节省地方,又能一键多用。

    配置方面,尼康S6采用了600万像素的1/2.5寸的CCD感光元件、3倍光变的尼克尔ED镜头、以及ISO400的最大感光度的S系列的一贯配置。值得一提的就是这款相机23 万的3 英寸LCD显示屏,这还是在尼康在各个产品线中首次安装了这一配置,足见S6对于尼康的意义。并且,S6还支持IEEE 802.11b/g无线传输文件功能,这个功能增加了此款相机的扩展性,也为用户提供能更大的便捷。

   
 
 买S6还附赠底座,可以让数据传输更加稳定(左)

尼康COOLPIX S6( 参数 报价 评论)
有效像素数 60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5 - 105mm
微距对焦范围 4-无穷远cm
最大光圈范围 F3.0 - F5.4
快门速度 2 - 1/5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ISO 50,100,200,400
液晶屏尺寸 3.0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MMC卡
图像尺寸 2816×2112、2048×1536、1024×768、640×480
电源 锂离子充电电池EN-EL8
体积 100.5×60×21mm
重量 140g

    虽然不否认S6的外观十分美观,但是纵观尼康整个S系列,自S5开始这一经典外观诞生之后就一直沿用至今。最新的S系列S7、S8、S9等外观也几乎一样,并且尼康S系列的参数同质化比较严重,突出的亮点非常有限。不过虽然如此,S6如今仅1999元还送原装包的价格还是非常超值,也是目前采用3英寸LCD的卡片机中最便宜的一款。如果你看中了尼康S6的外观,又喜欢大尺寸屏幕带来的震撼效果的话,S6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康S6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