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最值得期待的手机 CES07多款曝光新品手机推荐


诺基亚N76

  诺基亚N-series最新多媒体计算机手机N76,拥有轻巧折叠外型设计,并结合科技与时尚感,诺基亚N76上市时将会有「红」与「黑」两款颜色,最大的特色就在于它的「薄度」,仅13.7mm。


图为:诺基亚N76


  诺基亚N76另一个特点则在于纯金属打造机身、镀铬绕边设计、时尚镜面与金属键盘等外型设计。在外型设计上除了强调时尚之外,在功能上,诺基亚N76则是一款强调音乐播放功能的多媒体手机,从外屏幕下方配置的音乐播放键设计上可略见一斑。


图为:诺基亚N76


  诺基亚N76内置64MB的记忆空间,并可扩充支持MicroSD记忆卡,最高可至2GB记忆卡,也就是说,N76最多可储存多达1,500首MP3音乐,此外,N76还配备标准3.5mm耳机音源插孔以及标准的miniUSB传输孔,可让音乐与资料的分享更加容易,并支持常见的Windows Media DRM版权管理机制,不需掀盖,即可轻易控制音乐快捷键。


图为:诺基亚N76


  诺基亚N76除了外型设计朝向精致时尚路线之外,它还具备横式或直式的网络浏览界面,浏览器并支持MiniMap浏览功能,再搭配2.4寸1600万色的显示屏幕,上网浏览网页时,视野将更加舒适。除此之外,使用者还可轻松使用N76手机内置的无名小站、Yahoo、爱情公寓…等常见的网络部落,进行影像分享工作。


图为:诺基亚N76


  在相机功能部分,N76机身背面则拥有一颗200万像素相机镜头,在镜头旁边更搭配着一颗LED闪光灯,可帮助使用者随时捕捉生活精采画面。


图为:诺基亚N76


  诺基亚N76功能:
  ◎支持GSM900/1800/1900/WCDMA
  ◎超薄机身,仅13.7mm
  ◎拥有时尚镜面、镀铬绕边设计与金属键盘
  ◎具备免掀盖音乐播放操作按键
  ◎拥有2.4寸240x320 pixels 1600万色主显示屏幕
  ◎内置200万像素相机与LED闪光灯
  ◎支持MP3音乐播放
  ◎支持3.5mm耳机音源插孔
  ◎支持MiniUSB标准传输孔
  ◎具备横式或直式的网络浏览界面
  ◎支持MiniMap网页浏览功能
  ◎支持MicroSD记忆卡,最高可至2GB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新品手机 | iPhone | N76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