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最值得期待的手机 CES07多款曝光新品手机推荐


三星i760

  通过多年的努力,三星手机早已摆脱以往花瓶手机的形象。除了在超薄手机领域绝对领先的优势之外,无论在流动储存、蓝牙应用以及下一代网络技术和智能产品的开发上,三星都走在其它厂商的前列。因此在即将推出的滑盖PPC手机SGH-i760之上,三星也尝试着将以上技术进行了整合,力求打造出新一代的超薄滑盖PPC手机旗舰产品,从而在与竞争对手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三星SGH-i760除了拥有更为严谨的黑色机身以外,在配备QWERTY键盘的情况下还能够保持仅19毫米的超薄尺寸,则实属难得了。
  

图为:三星i760


  同时从该机在设计和功能配置上所体现的一些总体特征来看,似乎将竞争的矛头主要锁定在了HTC TyTN之上。主要表现在配备大部分与之相同的功能的同时,利用更轻薄的体积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这部PPC手机的机身尺寸为115×57×19毫米,重量仅为119克。显然对比HTC TyTN达到了176克的重量和113×58×22毫米的尺寸具备明显的优势。

  同时在相关主要功能配置上,三星SGH-i760也体现了非凡的实力。它拥有2.8英寸QVGA TFT屏幕,支持手写和触摸屏幕操作。运行Windows Mobile 5.0 AKU 2操作系统和主频达到512MHz的Intel PXA27x处理器,内置55.3MB内存,可通过micro-SDc存储卡进行扩展。支持Pocket Outlook、Pocket Internet Explorer、Pocket Word、Pocket Excel等应用,利用内置ActiveSync功能可轻松实现Pocket Outlook中电子邮件、通讯簿和日程表与PC的同步。不仅如此,三星SGH-i760还配备Windows MediaPlayer,可以播放MP3、WMA、WMV、AVI、ASF、ASX等音视频文件,并且支持流媒体功能。通过机身正面的双扬声器设计,可获得无与伦比的逼真音效。
  

图为:三星i760


  作为该机的主要特色之一,三星SGH-i760强大的网络功能也是其杀手锏。除了支持GSM900/1800/1900MHz网络和 GPRS/EDGE/UMTS等网络之外,这部PPC手机还支持号称3.5G网络的HSPDA技术,可获得18Mbps下载速度。实现诸如视频通话,多媒体下载及流媒体播放等。而对无线WLAN/IEEE 802.11 b/g功能的拥有则可让用户实现随地随时上网的愿望。此外,利用蓝牙和USB2.0接口该机还能够与其它设备或是个人计算机进行数据传输和数据同步。
  
  三星SGH-i760还用有一个200万像素镜头,支持数码变焦和视频拍摄功能。并为了实现视频通话功能,还在机体正面设置了一个副镜头。其它方面,三星SGH-i760还支持带RSS的PocketInternet Explorer、以及丰富的电子邮件功能,利用QWERTY标准键盘更可方便的浏览网页和书写文字。

[上一页][1][2][3][4][5][6]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新品手机 | iPhone | N76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