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平板电视价格持续走低 行业重组不可避免

  eNet硅谷动力消息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平板电视制造商往往为何种显示技术更优越而争论不休,但在本周拉斯维加斯CES展会上它们却达成了罕见的一致:一方面价格下跌将持续发展,另一方面该行业将面临不可避免的重新调整。

  三星电子公司北美部门CEODong说:“这个市场有如此多的商家,但有几家能存活下来?。”他表示,美国市场需求正高速增长,但价格下跌也非常厉害,所以行业大调整势在必行。

  全球电子产品制造商曾对平板电视抱有很高希望,希望它成为新利润的增长动力。然而,随着价格的日益下跌,840亿美元的市场已开始跳水,从而使许多供应商的利润难以琢磨。分析师认为,如果一些公司退市,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但2007年仍将出现重大的价格下跌。

  研究公司DisplaySearch指出,由于人们急于用超薄、大屏幕机器更换笨重型电视,今年全球液晶电视机和等离子电视机的单位出货量有望增长52%。但全球平板电视销售额仅增长22%。日本今年平板电视的销售额则将缩小。

  从供应方面看,三星与索尼合资企业的先进技术液晶工厂将在今年投产,松下电器产业公司的最新等离子工厂也将在夏季投产,所有这些因素都将推动平板电视价格下跌。

  LG电子公司北美业务负责人Ahn在CES会上表示:“我认为只有几家公司能够存活下来并成为大厂商,由于LG同时产生液晶和等离子,这使得我们更具竞争力和灵活性。”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平板电视 | 价格 | 下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