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群星璀璨 06年MP3市场十大创意新品回顾


音视频全能:魅族miniplayer

  如果说魅族2005年最佳新品是E3的话,那么2006年的最佳新品无疑就是miniplayer了。miniplayer自从推出之后,就在市场上刮起了一阵抢购的旋风,可以说风靡一时。到接近年尾的时候,这款产品的降价再次成为轰动MP3市场的大事,如今这款产品最低售价已经低到1GB 599元,性价比比较高。

  MiniPlayer外观借用了流行的时尚元素,白色的面版上除了一个硕大的屏幕外就是一个长条形的触摸按键了,在操控机子的时候,只需要在按键上轻轻滑动就可以进行上下调节,灵敏度非常高。该机屏幕为2.4英寸TFT显示屏,分辨率为QVGA 320×240像素。魅族miniplayer的外形尺寸为79×48.2×10(mm),重为55克。只有10mm的厚度使得这款MP3像卡片一样便于携带。

  MiniPlayer在三星的主控芯片上另外植入一颗飞利浦强效音频解码芯片,SRS2.0音效,自定义EQ,可以加重低音调节,使音质更加出色。功能上这款MP3支持MP3、WMA、WAV、OGG等音频格式及XviD视频播放,还有录音、FM收音、图片浏览、游戏、数码伴侣等功能也一应俱全。

  miniplayer这款产品的特点就在于在当时视频MP3屏幕效果普遍一般的情况下采用了QVGA屏幕,视频效果超出同类产品很多,加上音质表现出色、外形轻薄靓丽的特点,因此成为魅族MP3产品中的经典。这款产品在06年最后时刻降价,最低售价低到了1GB 599元,可以说是性价比超高

    综合评定:5星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利和 | 欧迪 | 魅族miniplayer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