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群星璀璨 06年MP3市场十大创意新品回顾


无处不在的音乐精灵: iPod shuffle二代

  在iPod的产品系列中,shuffle一直是作为小弟的形象出现的,这款产品外形和功能都不算出色,但是借着iPod时尚王者的气势,这款产品的销量也还不错。但是在06年下半年上市的shuffle二代则为原有的shuffle形象注入了新的活力。shuffle二代在前作的基础上缩小了机身体积,还增加了便携的夹子设计,大大方便了衣着随性的年轻人,因此这款产品的定位是非常准确的。

  与第一代iPod shuffle一样,新的iPod shuffle也没有采用液晶显示屏,外形总体尺寸为41.2×27.3×10.5mm,重量只有15g。与第一代的iPod shuffle相比较,在体积和重量上是缩减了的,不过机身采用了跟mini一样的牢固的铝合金材质。在机身的背后,还有一个可以夹衬衫的背夹,这样的设计可以无须口袋,在最随意的衣着上都能固定Shuffle二代,符合iPod的享受音乐的精神。Shuffle二代的耳机孔同时集成了充电功能、传输的功能,原配耳机和Shuffle二代的体型非常般配,白色外观能和机身起到相得益彰的效果。

  在外形上,Shuffle二代的身形不仅更加小巧,也更加圆润,可以说人见人爱。相信我们在看过iPod制作的shuffle广告宣传片之后,没有人会对这款产品所蕴含的强烈动感、随意挥洒的气质无动于衷。

  shuffle二代的上市价格为1GB 799元,价格相对于前作来说还是比较便宜的。

    综合评定:4.5星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利和 | 欧迪 | 魅族miniplayer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