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CES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中国地区唯一官方网站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另眼看CES 费用逐年攀升除了花钱还是花钱(上)

  CNET科技资讯网1月10日国际报道对于Digeo这家小型科技厂商而言,每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消费电子展可说是年度最大商机之一。在未来几天,赌城将有无数的潜在客户、合作伙伴与媒体汇集于此,只是,参与的代价也不低。

诺大的展场中,租用19.6坪的摊位面积(700平方英尺)得花上2万4千5百美元,外加装潢至少花上数万美元,以及29位参展员工在当地每天300美元的旅馆费用。当然,租车也要钱、展场广告也得花上数千美元,还有员工的三餐。这家成立八年的家庭娱乐软件/产品公司预估今年光是参展就得花上50万美元至100万美元。花这么多值得吗?展完再来问我吧。Digeo营销副总裁AlisonCornia这么回答。撇开沉重的财务支出不说,Digeo跟其它每一家参展厂商一样,对于报名这场已经持续40年、且是北美最大、最炫丽的计算机秀展从来不曾迟疑过。包括知名人士如比尔·盖茨、MicahelDell与迪斯尼首席执行官RoberIger都会发表主题演讲。而从本周一起,诸如索尼、三星与松下则会一连四天展出全球最大的高分辨率的电视、最小的数字随身听、以及各种最新的高科技产品,其中许多都是还未上架开始销售的产品。

  费用逐年攀升

  这场CES消费电子展至少可为消费电子协会(ConsumerElectronicsAssociation,CEA)带进超过8000万美元的营收,即使在红极一时的Comdex电脑展宣布倒闭后,CES依然热络。根据拉斯维加斯会展暨旅客机构估计,今年参展厂商约2700家,参观人数可达14万人,可为赌城带来2.3亿美元收入,比2001年增长了40%。但许多参展厂商对CES的看法则全然不是这么回事,他们看到的是每年支出不断攀增、以及在众多震耳欲聋的吵杂声中,如何能让产业精英发现他们。面对这么多人,跟你想获得的价值有点不成正比。AutonetMobile首席执行官SterlingPratz表示。他的公司做的是车载互联网访问。Pratz带了六名员工一同前往,只是为了省钱大家必须几个人共同睡一个房间。会打鼾的就分配在一起。他说。伤脑筋的不仅只是花钱而言,当地饭店在展场举办期间通常还会调涨价格达三倍之多,当地约13.3万间房间早在数月前就被订光了。比如说在CaesarsPalace饭店平常随便一间房间只需99美元,到了CES展览期间则要价350美元。当然,也有如VerizonWireless出得起钱的,能够租下PalmsCasinoResort饭店一晚就要2万5000美元的顶级套房(约台币8万元),面积有281坪,还有一个半场的篮球场。另一家参展大厂惠普这次则出动500名员工到场,由于人数众多,因此还有拿到一些折扣价,不过公司营销主管表示,总支出也是要好几百万美元。

  什么都要钱、钱、钱

  在展场上,会员价格每平方英尺的摊位面积收费35美元,非会员则为40美元。而今年最大的展出者三星租用25,000平方英尺面积(702.7坪),光是租金就要付出87.5万美元。CES由于场地面积庞大,展览单位的施工厂商GES在现场就铺设了350,000英尺(106,680公尺)的延长电线,长度足以上下绕住帝国大厦140次;走道地毯用了120万平方英尺(约3万3731坪),足供600户一般家庭使用。其它场租收费还包括雇用工人将摊位道具搬到现场(一小时70美元);另有不同工会的员工实际搭建摊位(最高高达100万美元);互联网访问(1195美元);摊位代言女模特(每天300美元,外加中介费);以及饮用水(一箱24瓶49美元)。此外,公司通常还会租用司机轿车接送主管往来展场与位于Strip区的饭店(厂商会在此设立展示间),只是街道交通往往十分拥挤,随便短短一趟路程就得花上30分钟。(未完待续)

(责任编辑:An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元 | digeo | 参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