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评测心得-手机生活-搜狐IT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不能不看! 美貌与智慧并重苹果iPhone手机解析


  就像苹果官方宣传的那样,iPhone的界面非常简单,四个主桌面,分别是电话、短信、上网、音乐,切换简单方便,在电话桌面上有11个应用程序。

iPhone使用简单

  配合手机下方的触控设计,iPhone甚至是连普通的触摸屏手机必配的手写笔都省缺了,拇指就能搞定全部。相对方便操作的iPod,相信iPhone的操作手感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引用乔布斯对iPhone触摸屏的评价——“用起来真像魔法一样,准确度比现有任何显示屏都要高得多。它会自动跳过错误按键,可以说是超级智能的。”

iPhone显示效果出色

  手写笔的缺席,在普通操作的时候自然是没有问题,再加上键盘的省却,可能用用户会担心iPhone文字输入不便。这点完全不用担心,iPhone在文字界面是能任意调节的,输入的界面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改变 比如模仿老式的打字机的界面等。

iPhone的文字输入界面

  即使是在26字母俱全的全键盘输入模式下,每个字母占用的表面很小,但是字母在点击的时候能变大,因此完全不用担心误输入的问题,非常贴心和人性化的设计。

iPhone的文字输入界面非常人性化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苹果iPhone | 智能手机 | 音乐手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