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评测心得-手机生活-搜狐IT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不能不看! 美貌与智慧并重苹果iPhone手机解析


  iPhone将独家支持AT&T公司的Cingular Wireless网络,将于2007年六月开始正式出货,首先仅仅只会在美国市场上市,估计是在2008年才会在亚洲市场正式上市。届时会有两种内存容量的版本供用户选择,4GB和8GB。其中4G容量型号定价是499美元,而8GB的iPhone售价是599美元。虽然Cingular Wireless无线运营商惯常会对签约客户提供购买新手机的特别折扣优惠,但Cingular表示现在还不确定是否对iPhone是否也采取相同策略。

iPhone将会被Cingular定制上市

  虽然苹果官方强调指出了手机市场在呈爆炸性增长,但iPhone能否对主流手机厂商构成威胁还是未知之数。现在大部分手机的售价都远低于500美元。所以,预计最受威胁的应该是Palm等高端智能手机厂商。

iPhone将在2007年6月上市

  与苹果的其他产品一样,iPhone更是苹果超强工业设计实力的体现,已经不仅仅是一部手机这么简单。iPhone的市场命运到底表现如何,PConline手机频道将密切关注,敬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iPhone简明参数:

·网络制式:GSM,EDGE
·机身尺寸:115×61×11.6mm
·重量:135g
·屏幕:3.5英寸1670万色320×480分辨率TFT触摸屏
·摄像头:200万像素
·内存:4GB/8GB
·音乐播放时间:最长16小时
·通话时间:最长5小时
·视频播放时间:最长5小时
·无线传输:Wi-Fi (802.11b/g) ,蓝牙2.0
·操作系统:MAC OS X


[上一页][1][2][3][4][5]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苹果iPhone | 智能手机 | 音乐手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