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UMD引领消费时尚 OQO第二代亮相2007 CES

  在去年公映的好莱坞大片《谍中谍III》中,让帅哥汤姆•克鲁斯大出风头的UMD(Ultra Mobile Devices)产品“OQO Model01+”曾一度凭借高科技吊起观众的胃口,该产品在欧美地区上市后,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着实火了一把。而在拉斯维加斯正在举行的CES 2007(消费电子展)上,OQO再度隆重推出了其第二代升级产品“OQO Model 02”,并由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亲自展示了此款采用威盛最新款节能型C7-M处理器的超移动设备。

UMD引领消费时尚  OQO第二代亮相2007 CES

汤姆•克鲁斯在《谍中谍III》中利用UMD侵入敌方中央监控系统

  “OQO”是手持PC行业旗帜厂商Brule公司推出的品牌,其产品已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产品发烧友的最爱,而“OQO Model 02”在第一代的基础上有了全面的升级:Model 02如今是目前全球最小的能够运行微软Vista系统的UMD,它的大小完全可以放在人们的口袋当中,系统性能是第一代产品的4倍。在外观上,Model 02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式,搭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backlit 键盘以及触摸笔等设计来更方便用户的输入工作;5英寸800×480像素显示器(支持手写输入)屏幕则集成了EV-DO技术,较以前更加明亮,色彩也更为丰富,而滑盖式的键盘加入了新型的背光板,显示出在设计上的人性化。

UMD引领消费时尚  OQO第二代亮相2007 CES

  在配置上,Model 02可谓是当下最卓越的一款旗舰式UMD。Model 02采用了威盛最新推出的节能型高性能C7-M处理器,从而使运算速度更快,能耗更低,待电时间更长,并且能高效运行微软Vista操作系统。此外,它配有一块60GB硬盘、1GB DDR2内存,蓝牙2.0,802.11a/b/g WiFi连接,能够帮助使用者快速收发电子邮件以及上网查询信息等。

UMD引领消费时尚  OQO第二代亮相2007 CES


  此次展示的“OQO Model 02” 之所以内建威盛最新的C7-M高端移动处理器,是由于C7-M处理器具有节能技术,可使功耗降低不少,待机时功耗仅为0.1W,这对超移动终端而言是相当有利的,并且价格适宜,符合市场的目标价位。

    有关数据表明,VIA C7-M的超低功耗不仅能延长电池的使用时间,而且能有效地降低整机的发热量,可望成为超移动产品硬件解决方案的首选指标。此外,在数据安全方面,C7-M特有的 PadLock安全引擎能够结合StrongBOX软件,为用户提供达到美国军方级水平的AES加密保护,给用户数据提供可靠的保护,比指纹识别更加安全,且价格也低了很多。

UMD引领消费时尚  OQO第二代亮相2007 CES

    据悉,“OQO Model 02”UMD是继日本PBJ、中国汉王之后,又一个选择威盛超移动平台解决方案的厂商。从今年的CES上可以看出,对于即将盛行的超移动电子类产品,威盛电子展现出了较强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产品储备。目前包括美国OQO、韩国三星电子、日本PBJ、中国的汉王科技、美国TabletKiosk等在内的多达15家厂商,均采用了基于威盛C7-M的解决方案并已推出相应产品。


  结合威盛电子在CES展区上打出的“Experience the Ultra Mobile Lifestyle during CES 2007(超移动生活的完美体验)”,可以确信,那个强大的“中国芯”又回来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姆 | 克鲁斯 | model | 产品 | 设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