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相对精简绝对豪华 华硕非公版680i详测


在本次测试过程中,我们将使用简体中文Windows XP Professional+SP2版本的操作系统,关闭所有Windows开机启动项,并不对操作系统进行任何优化,用以获取最大的系统稳定性与兼容性。测试软件运行过程中均使用“Windows XP”默认桌面主题和“最佳效果”,关闭屏幕保护,休眠,系统还原以及自动更新等功能。另外,测试时屏蔽主板相应的音频和网络等板载芯片,并统一使用通过微软WHQL认证的主板和显示芯片组驱动程序,为获取最为真实原始的客观评测数据提供基础。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测试中所涉及的产品参数以及主板和显示芯片组驱动程序都会在测试平台说明中给予相应注释。

测 试 平 台 硬 件 环 境

中央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E6700(2.67GHz/4MB L2 Cache)

主板及芯片组

华硕P5N32-E-SLI(680i SLI SPP+680i SLI MCP)
Intel P965 Express+Intel ICH 8
Intel i975x Express+Intel ICH 7R

内存

2 x 1024MB Extreme Edition DDR2 1066+

硬盘

WD Caviar SE WD1600JS(7200RPM/8M Cache)

显示卡

NVIDIA Geforce 7950GT 512MB(550MHz/1400MHz)

显示环境

1280 x 1024 @ 32-bit @ 60Hz

电源

鑫谷宙斯盾850

测 试 平 台 驱 动 环 境

操作系统版本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2600+SP2简体中文版

主板芯片驱动

NVIDIA nForce 680i SLI ForceWare 9.35 WHQL
Intel官方主板芯片组驱动8.1.1.1010版

显示芯片驱动

NVIDIA GeForce系列ForceWare 93.71 WHQL

其它驱动程序

DirectX 9.0C Redist October 2006

测 试 软 件 相 关 介 绍

综 合 性 能 测 试

PCMark 2005

3DMark 2006

专 项 效 能 测 试

Cinebench 2003(处理器)

Science Mark 2.0(内存)

3D 游 戏 性 能 测 试

F.E.A.R.

Half Life 2

Quake 4

Serious Sam 2

注:2 x 1024MB威刚Extreme Edition DDR2 1066+内存系统在实际测试过程中的运行频率为800MHz,时序参数为4-4-4-12-2T。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岩)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