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对威盛CPU“情有独钟” 微软CES展示新一代UMD

  CES 2007正在赌城拉斯维加斯进行的热火朝天,琳琅满目的新品让参展者无限神迷。而大名鼎鼎的微软公司创始人、现任董事长比尔•盖茨更是在开幕式上好好的“秀”了一把。微软公司除了不遗余力的推广“看家本领”Vista之外,更是公开展示了由Arima Computer(华宇)公司代工的新一代UMD(Ultra Mobile Devices)产品,而该产品是继韩国三星、日本PBJ和中国汉王推之后,又一款基于威盛C7-M解决方案的UMD产品。

对威盛CPU“情有独钟” 微软CES展示新一代UMD

  该款UMD 规格为: 190mm x 120mmx 27.9mm,重 680g, LCD: 6.5英寸的TFT (800x480) LCD显示屏,带有LED背灯。此外,微软推出的此款UMD还配置滑盖式键盘,内部整合了1394、VGA、USB2.0和音频等接口,具有WiMAX无线上网、蓝牙、车载GPS导航、电视模式等功能。

对威盛CPU“情有独钟” 微软CES展示新一代UMD

  在硬件配置上,该款UMD产品内置了威盛(VIA)专为新一代移动设备量身打造的超低压版ULV C7-M中央处理器(主频1.2GHz或 1.5GHz)和VX700芯片组,其独特UMD解决方案能实现高性能和低功耗运行,延长电池续航能力,使电池使用时间延长到了4~5个小时。其他规格包括20G/30G/40G硬盘,512MB内存,支持蓝牙和WiMAX等。
    据悉,除了Arima Computer的产品之外,在本届CES上还出现了手持PC的旗舰厂商Bruls公司推出的“OQO Model 02” UMD,该产品同样使用了威盛C7-M解决方案,并被比尔•盖茨在演讲时拿出亲手演示,可谓礼遇不凡。可以预见,UMD将很快成为“超男超女”们手中的新利器。

对威盛CPU“情有独钟” 微软CES展示新一代UMD

Bruls公司推出第二代的“OQO Model 02” UMD

  威盛电子更是在CES的展区上打出了“Experience the Ultra Mobile Lifestyle during CES 2007(超移动生活的完美体验)”的主题。并且目前包括美国的OQO、TabletKiosk,韩国三星电子、日本PBJ、中国的汉王科技等在内的多达15家厂商,均采用了基于威盛C7-M的解决方案并已推出相应产品(威盛UMD解决方案官方网站:https://www.ultramobilelife.com/)。

对威盛CPU“情有独钟” 微软CES展示新一代UMD

  美国的市场分析师们之前已经发出了疑问,“今年CES意义重大,它的真正主题是:下一个市场领军技术是什么?”UMD(Ultra Mobile Devices)或许就是最好的答案。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茨 | 威盛 | mobile | ultr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