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80nm+超高运行频率—XFX讯景76GT显卡测试

3

XFX 7600GT测试—3DMark05综合性能测试

  下面就来看这款XFX 7600GT在测试软件中的表现究竟如何。测试软件方面,我们还是选择了经典的综合性能测试软件3DMark05以及Far Cry、Serious Sam 2以及Splinter Cell Chaos Theory等经典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测试分辨率选择了1024x768、1280x1024、1600x1200三种分辨率,驱动选择的是ForceWare 93.71 WHQL官方正式版。同时我们加入NVIDIA公版7600GT 256M的测试成绩与之进行比较,以帮助读者能更清楚的了解到这款XFX 7600GT的性能表现究竟如何。

测试平台说明

测  试  平  台
CPU
Intel ConRoe E6300 1.86G 2M L2 Cache
散热器
ASUS VNardo
内存
Corsair DDR2 800 512M x2 Dual Channel
硬盘
Western Digital Raptor 1500ADFD
16M 10000RPM 150GB
主板
华硕P5B Deluxe(Intel P965 + ICH8R)
显卡
XFX 7600GT 256M (650/1600 MHz)
NVIDIA GeForce 7600GT 256M (560/1400 MHz)
软  件  设  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 SP2 中文版
DirectX 9.0c
Intel英特尔INF驱动8.1.1.1009正式版
NVIDIA ForceWare 93.71 WHQL官方正式版

 

 

  3DMark05综合性能测试

  

  由以上测试成绩的柱状图我们可以看到,在3DMark05的综合性能测试中,凭借着超高的默认运行频率,在这三种分辨率下,XFX 7600GT的测试成绩均大幅度领先于公版7600GT。其中在1600x1200分辨率下的领先幅度最大,达到了13.4%。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音 | 显卡 | NVIDI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