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CES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中国地区唯一官方网站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CES2007:Dell展出最新蓝牙MP3播放器

 

  提到Dell(戴尔)可能大家马上会想到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这样的大家伙,而且我们一直认为Dell早已不涉及DAP(Digital Audio Player)领域了,不过近日开幕的CES展会却让我们着实吃了一惊。

  CES展会现场的情况来看,Dell正在展出一款新的DAP(便携媒体播放器)设备,虽然该产品还没有在世界范围内公开发布,不过从展出的样机来看,这款产品大量生产发售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这款产品采用了目前最为流行的大屏设计,从图片来看估计屏幕尺寸在2.4英寸左右,另外通过连接笔记本电脑的插槽,还可提供笔记本SideShow功能(双屏幕显示)。该机型提供1GB容量,支持蓝牙功能,并且搭配触控按键设计非常精美。

 

  不过展会上的展品能否真正投入生产,在市场发售,还是个未知数,不过该产品还是令人期待的,与笔记本电脑配合使用将开辟DAP设备的新领域,同时蓝牙功能也是一个发展方向,如果这款产品正式上市,相信会有不错的发展。

[图片来源] engadget.com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dell | 产品 | 笔记本电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