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CES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中国地区唯一官方网站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专访微软Office 2007沟通经理

专访微软Office 2007沟通经理



  专访微软Office 2007沟通经理: Office首次提供下载试用

  微软Office 2007沟通经理 Yancey C smith接受了搜狐记者专访.Yancey C smith已经为微软 office团队工作三年,他说到“office 2007是继OFFICE 95以来第一次和windows 系列产品一同发布,这Office 2007的发布非常的激动人心。”

  记者:现在有一个关于OFFICE系列软件的问题,就我个人而言,office 97对我已经完全够了,你怎么看?

  Yancey C smith:这的确是一个我们一直面临的一个问题,我想OFFICE 2007速度更快 功能更多。

这是OFFICE 2007的优点。

  记者:Office 2007推出是如何配合的。

  Yancey C smith:“我们会针对OEM的合作伙伴或者市场项目进行很多合作,1月30日我们的OEM伙伴会公布很多Office的合作项目,我们的零售商也会公布相关的计划。

  同时会有很多Oem厂商预装OFFICE2007,当然现在的用户也刻意把自己的产品直接升级。当然很多用户也会预装测试版的OFFICE2007,让用户试用。”

  记者:对于Office 2007 的推广有什么特别的做法吗?

  Yancey C smith:我们提供60天的试用版让OEM厂商安装,让用户体验。我们想让客户在决定购买Office 2007之前不增加PC的成本就可以体验到Office 2007的好处。我们去年就在市场上测试这种做法,发现效果非常好。

  另外,大家也可以在微软的网站上下载Office 2007的试用版本,这是完全免费的。这次是我们第一次采用这种方式大规模的推广OFFICE 2007。

  在正式版本推出之前,我们也发布了许多测试版,这也是用户检验我们产品的一种办法,在测试版期间一共有350万人试用Office 2007。

  记者:微软对于开源软件的态度是什么?

  Yancey C smith:我们在公司的层面一直在考虑和开源软件的合作和开源软件的平衡,从微软的角度来说是为了给客户提供一些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Office | 2007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