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病毒与安全 > 业界·产品

杀毒软件与VISTA的完美结合 开创杀毒新境界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网络安全逐渐成为一个潜在的巨大问题,对于一个操作系统来讲,安全性与便利性同样重要。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的“托管整合控制”概念虽然不允许低优先级程序访问高优先级程序,但无法保证IE之类的低优先级程序直接访问系统内存甚至是注册表,这样一来,就给攻击者进入Windows Vista提供了大门,直接导致Windows Vista系统处于一种不稳定的状态之中,并带来更多新的安全隐患。

  联网技术是操作系统的第一道安全防线,尽可能地保证其稳固性是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的。对此,北京日月光华软件公司已研发出新一代杀毒软件——《光华反病毒-Vista版》

  《光华反病毒-Vista版》采用全球首创的Online安全设计概念,支持SSE4指令优化和硬件防毒技术,支持双核、四核优化,资源占用动态调整。并且《华反病毒-Vista版》是率先支持Windows Vista Longhorn Server和64 位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杀毒软件。

  一、《光华反病毒-Vista版》和Vista的完美结合

  《光华反病毒-Vista版》和Vista操作系统的安全中心完美结合,进一步提高了Vista操作系统的安全性。安装《光华反病毒-Vista版》后,系统会自动启动在线防护功能(即实时监视功能),如果安装或卸载光华反病毒,Vista安全中心会提示用户安全警告(如下图),确保及时的让用户了解系统的安全情况。

杀毒软件与VISTA的完美结合 开创杀毒新境界

  二、Vista下的文件监视

  安装光华反病毒后(文件监视默认是打开状态),能够监视普通文件和压缩文件。它集本地监视、远程监视和局域网监视于一体。针对本地和局域网病毒的传播有极大的杀伤力,从而有效的阻止了此类病毒的扩散,并且能够在第一时间快捷的报出监视信息且彻底的清除,给用户提供了一个安全的操作平台(如下图)。

杀毒软件与VISTA的完美结合 开创杀毒新境界

  三、快速、自动、全面的升级

  杀毒软件的后续服务和升级的重要性是所有用户都非常重视的,对此,光华反病毒升级方式采用简便快捷的自动更新方式,全面升级系统中的病毒库、程序、插件、服务等,且每6个小时更新一次(即每天更新四次)。您也可以通过计划任务进行定时升级,升级提示如下图所示:

杀毒软件与VISTA的完美结合 开创杀毒新境界

  《光华反病毒-Vista版》,不仅仅是针对高端用户和软件发烧友,它还向下全面兼容Windows 2000、Windows XP等版本的操作系统,有兴趣的普通用户也可以下载尝试,而且,这样超好用的软件目前还是免费的(下载地址:https://www.viruschina.com)。相信通过《光华反病毒》的保驾护航,在vista操作系统真正到来的时候,广大的计算机用户们可以完全远离病毒带来的困扰。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光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