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MD芯连惠普 带个本本闯非洲报道

积分赢取本本活动参赛规则

   1.参赛者需先填写注册信息,并签署参赛协议,凭身份证件号码(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凭身份证号码/军人凭军官证号码/台湾同胞凭台胞证/香港及澳门同胞凭港澳同胞回乡证号码/外籍人士凭护照号码)获取独立ID(每个有效证件只限注册一个唯一ID),该ID在整个活动期间(2006/1/8-2006/2/5)持续有效;参赛者须认真且详实填写个人资料,兑奖时以所注册的有效个人身份证件号码和登录密码为认证资料;(注:如果参赛者是基于AMD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的使用者,请在注册信息中填写笔记本的S/N号码,经验证有效后, 可获得基础积分20分)。

   2.本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每一阶段内,参赛者每日共需答题30道;每题一分,答对一题即积一分;30题全部答对,即得30分;累积本阶段内每日积分为阶段总积分;根据阶段总积分,评选出相应优胜选手(详情见奖项设置)。
   3.每一阶段优胜选手产生后,全部选手分数清零;如欲参加下一阶段比赛,请重新答题积分。
   4.积分情况请在网站内积分榜查询. 积分榜每日更新,按积分高低排名,积分相同则以得分时间靠前者胜出。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积分 | 号码 | 阶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