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IBM标志终消失 ThinkPad真机多图证实

    1月11日消息 日前有消息称联想将启用新的商标替换Thinkpad和Thinkcenter系列电脑上的IBM商标,随后联想官方否认了这一消息,并称不会放弃IBM商标。

    不过今天传言变成了现实,在最新一批到货的X60上,以往熟悉的IBM Thinkpad标识被Thinkpad X series所取代。


    关心ThinkPad笔记本的朋友都知道最近闹的比较厉害的一件事情,这就是传言联想将ThinkPad X60机器上的“IBM”标志去掉,并且还有真机器局部图片流传出来,我们就这个事情曾经第一时间做出了相关报道。

IBM标志终消失 ThinkPad真机多图证实
 
 新的ThinkPad X60机身上的IBM标志已经消失

    然后随后联想官方对此事做出了否定的表态,说没有消息表明联想会将IBM字样从ThinkPad机器上抹去。我们本以为这个事情就这样平息过去了,然而,今天我们从一家网络论坛上发现了新在海外上市的X60机器上已经将IBM字样抹去。并且有大量图片放出。

IBM标志终消失 ThinkPad真机多图证实
 
 我们来看一下新旧款X60顶盖对比
 
IBM标志终消失 ThinkPad真机多图证实
 
 新款ThinkPad X60顶盖上的IBM字样消失,变成X series
 
IBM标志终消失 ThinkPad真机多图证实
 
 包装箱特写,从编号来看是销往海外的版本

    目前市场中到货的型号主要有2款,一款是高配版,而另一款是低配版。售价与配置如下:

    X60 BL1    Core2Duo T7200-2.0GHz 4M缓存 512M 100G 12.1XGA Intel 950 56K/1GB/1394/蓝牙/指纹/WIFI/8芯电池 新加坡 ¥13600

    X60 BK6    Core2Duo T5600-1.83GHz 512M 100G 12.1XGA Intel 950 56K/1GB/1394/蓝牙/指纹/WIFI/8芯电池/ 新加坡 ¥11800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ibm | thinkpad | 联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