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现在买最划算 即将退市的数码相机导购


富士F30[论坛]
上市价格:2999元
当前价格:2180元

    F30发布头一天起就有消费者开始关注这款产品,由于从外形到功能的很多地方都进行了改进,许多疑问由然而生。F系列的优势会被保持下去么?如此高的感光度会带来什么样的画质?F30给出的答案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原本有棱有角机身融入了更多的流线造型,ISO3200下的画质依然有一定的使用价值。相比光学防抖来说,自然防抖直接提高了快门速度,更加适合在较暗的环境下拍摄运动的物体。

    富士先前发布的F31fd已经于近日上市,从参数来看两者没有太大的差别,不过一些细小的改进确实给拍摄便捷性和画质带来了实际的提高。高感光度下的抗噪表现更加完美,脸部识别功能给入门用户带来更多的方便。不过就F30的性能来说已经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拍摄需要,相比上市时3k的售价也低了不少,有比较大的购买意义。

 文章导航: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划算 | 索尼T1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