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8管造反便宜卖 宝联73M2GT海外版测试


四管退位,八管称霸

    新的一年大家好,我们刚刚投入了07年的怀抱,而狗年的脚步则紧跟其后,即将走完最后的日子。在这新旧交替的日子,显卡界的变化也悄无声息的变化着。自NVIDIA发布了G70核心至今,算下来也有1年半左右的时间了,作为最成功的G73核心的产品,由于其面向中端主流应用市场,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了整个市场的认可。

    G73系列产品的成功,与其出色的市场细分是密不可分的。从技术角度出发,整条G73产品线从管线的来看,就拥有4管、8管、12管多种型号,由于核心内置了DDR、GDDR2、GDDR3多种内存控制器,因此在规格的配备上就显得更为灵活,能够迅速的对市场进行反应。并且,在制造环节,NV拥有众多的AIB以及AIC厂家,货源方面非常充足,因此在以上是就迅速取得了市场。

    那么另一方面,ATI在06年的颓势表现,特别是在中端市场的疲软表现,在另一方面也助长了NV主流线产品的不断增长的势头。虽然在去年,ATI同样发布了RV5XX核心产品,但作为针对主流场的RV510以及RV530核心,由于规格上的低下,在终端市场造成的影响相比对手而言,要小了很多。虽然在年末时对产品线进行了调整,但基本无法挽回颓势,ATI还需要来年继续努力。

    随着G73核心不断的降价,作为不可逆转的市场行为,随着高端产品的不断涌现,原先定位的产品势必下降到更低的市场,进行市场规格的更新。原先主打低端的7300LE,由于降价空间越来越小,并且还受到了高端市场7300GT以及7600GE的双重挤压,其生存空间已经非常的有限。进入07年,7300GT的售价已经下降到了原先7300LE的水平,7300LE应该会在很短时间内淡出市场,随之而来的8管线的7300GT将会接替7300LE,成为入门市场的霸主。

    在八管线即将成为入门产品的标准配备时,ATI方面的情况则显得非常的敏感。我们看到了众多AIC板卡已经开始降价,依次来阻击7300GT的降价势头。由此可见入门市场即将被八管线产品替代,作为入门级消费者而言,选购八管产品就目前看来是最具有性价比的选择,那么接下来我就要向大家介绍这次测试的主角,宝联 73M2GT海外版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NVIDIA | 显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