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出类拔萃!3千元级各品牌主流精品机型热力推荐


LG KG99  参考价格:3250元

  作为一款直板设计的巧克力手机,KG99相比之前大获成功的KG90显得更质朴,让我们最感冲击的就是这款产品的外观,少了KG90繁琐,但是依旧精致设计,从丰润的极端走向简洁的极端,可见LG对于手机设计的驾驭能力是何等的出色。

LG KG99

  KG99不仅配备有高像素的摄像头,最高支持拍摄分辨率1600×1200像素的照片,同时还提供了对4倍数码变焦、自动对焦以及视频摄录功能的支持。KG99的机身上内置有MP3播放器,还支持立体声FM收音机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影音功能选择。别看K99机身小巧,它还支持microSD卡扩充功能,且可与蓝牙立体声耳机相连接使用。

结束语:目前市场上集合拍照、音乐、视频三项功能于一体的产品并不少,笔者在这里要推荐的并不是那些价格低廉的中低端产品,而是价格在3000元级别的中高端多媒体机型。相对于其他档次的产品而言,这写机型无论从手机本身的多媒体处理能力,还是屏幕、扬声器以及内存这些硬件方面都有明显的优势,可以让大家更加真切的感受到掌上娱乐给生活带来的快乐。


[上一页][1][2][3][4][5][6]

(责任编辑:丁伟)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3000元手机 | N73 | E6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