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LG欲涉足所有商业领域

  新年伊始,去年大秀了一把“巧克力”的LG电子迫不及待地公布了最新经营和投资计划,其销售额目标则锁定在445亿美元。上任不足一月的LG电子副主席兼CEO南镛公开表态,公司将在所有业务领域拓展全球影响力,增加收入,实现市场份额、利润、增长率和股东收益率的提升。

  按照计划,LG电子今年将在投资方面支出34.5亿美元,高于去年的30.2亿美元,其中15.6亿美元用于资本支出,剩余的18.9亿美元则用于研发。另据透露,去年大获成功的手机和液晶电视业务仍是LG电子发展的重点,该公司将不断提升手机业务的收益性和液晶电视的市场份额。LG电子预计,公司今年的手机销量将比去年增长20%,达到7800万部。在平板电视方面,产品总销售量有望达到1050万台,其中包括250万台等离子电视和800万台液晶电视。

  LG电子表示,除了手机和液晶电视业务,公司将把家庭网络、汽车资讯娱乐系统、整体空调等新业务纳入研发投入范畴,并积极开发下一代移动通讯和IPTV等技术。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LG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