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超薄时尚大屏 奥林巴斯μ730送1GB卡

    奥林巴斯μ-730 (u730)是一款拥有7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的卡片式数码相机,另外μ730还拥有一块显示效果出色的3英寸液晶显示屏。奥林巴斯μ730采用时尚轻薄机身,最薄处仅21mm,方便携带。

    μ730的3.0英寸LCD拥有1.5倍的显示空间,23万高像素更有利于精细画面与文字的展示。此外,由于采用了奥林巴斯独有的增亮技术,LCD能够正常显示出场景光线暗淡的被摄体图像,所以您可以在任意光线环境下轻松拍摄。这款大屏卡片机的价格有了400元的降幅,由之前的2400元降价到了现在的2000元。

    奥林巴斯μ730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40万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3.5-F5.0的3倍光学变焦的奥林巴斯潜望镜式镜头。最高感光度为ISO为1600。快门为4 - 1/2000秒,并且拥有一个3.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万。使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

   
 
奥林巴斯μ-730 (u730)
有效像素数 71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3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8-114mm
微距对焦范围 --
最大光圈范围 --
快门速度 1/2~1/1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手动(80/100/200/400/800/1600/3200)
液晶屏尺寸 3.0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XD卡
图像尺寸 --
电源 Li-42B锂离子充电电池,可选的外接AC电源
体积 95.5×61.5×21.3mm
重量 130g

    虽然不具备光学防抖功能,但是奥林巴斯μ730却提供了高感光度自然防抖和电子防抖两种方式,解决手振问题对成像的影响。3英寸液晶显示屏,显示精度为23万,在实际的使用中显示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比较遗憾的是可视角度太小。目前μ730的最新套装价为2350元送1GB XD卡。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林巴斯μ73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