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12日行情:AM2闪龙暴跌40! 酷睿E6300到货小降


 今日北京中关村现货CPU市场上,AMD处理器总体上仍然维持降价态势,涉及到的产品线和型号数量众多,个别产品由于缺货价格上涨。其中AM2接口闪龙几乎全线降价,而3400+/3500+更是出现30-40元的大跌;AM2接口双核速龙3600+则有所缺货,价格突然上涨了30元;AM2接口服务器平台皓龙1212大降70元;754接口闪龙和939速龙出现5-10元小降。今天北京CPU现货市场上,英特尔处理器价格同样呈现出下降态势,各主流产品线均有涉及。其中775接口赛扬D下降幅度在5-10元之间;775接口双核酷睿2 E6300在缺货数日后少量到货,价格也下降了30元;775接口奔腾4 541和奔腾D840分别大跌了30/50元。

  今日北京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上,价格呈现出两极分化现象,金士顿小幅降价,而Kingmax则大幅反涨。其中现代兼容条1GB DDR400小降5元;Kingmax方面全线DDR2-800出现20-30元大涨;金士顿主流DDR及DDR2均有5-10元下降。今天北京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上,价格趋于平稳,只有少部分产品降价,但金额不高。其中Kingmax只有一款DDR2-533 1GB小降5元;金士顿主流DDR2降价,幅度在5-10元之间。

  今天北京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上,希捷、日立、西部数据三大品牌价格保持平稳,只有迈拓部分产品出现起伏波动,涨跌均有,涉及到的产品都为三年盒装正品。其中迈拓250GB串口和200GB并口分别上涨了15/5元;80GB/160GB并口则同时下降了10元。今天北京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上,希捷和日立全体产品价格依然维持平稳态势,没有一款出现涨跌。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硬件频道文章点击排行榜 >>硬件DIY论坛
火热文章推荐:
·假期2款超值游戏配置推荐
·三星21款液晶显示器齐降价
·新年液晶市场行情大搜罗
火热论坛推荐:
·网通ADSL免费提速有"猫腻"
·网友十年攒机经验的一些总结
01 16日行情:英特尔奔腾4全面降价 内存止涨下跌
02 比17英寸还便宜 7款超低价19宽屏推荐
03 一站式洗白盗版Vista服务惊现中关村
04 R600规格曝光 4999元攒12层PCB游戏配置
05 3000-6000元 6款用户公认经典配置推荐
06 攒机就送你Vista 揭秘中关村盗版黑幕
07 "我是双核的" 5000元起双核整机导购
08 别被忽悠 中关村商户推荐配置单解析
  
[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闪龙 | socket | 10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