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降声一片! 羊城一周热门特价手机超值推荐导购


索尼爱立信 W810c

  作为索尼爱立信在Walkman音乐手机上的中流砥柱,W810c在市场上的影响力还是颇大的,经典的直板机型,黑白双色的绝配让其成为了新一代的“街机”。面对于昨天5300的跌价冲击,索尼爱立信不得不作出了反击,降低了200多元的售价来火拼。

索尼爱立信 W810c 

  索尼爱立信W810c最大的卖点便是内置了2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以及内置了Walkman的专业音乐播放器和RDS调频收音机,以品牌音乐标识加强劲拍摄功能来抗衡5300对其形成的影响。

  在屏幕方面,26万色的TFT屏幕为1.9英寸,不过176x220像素的分辨率比起5300的QVGA分辨率来说则显得较为逊色。独立的扬声器提供了极为大声的音量,加上对MP3、MP4等音乐和视频格式的支持,娱乐性很不错。随机配备的入耳式耳机音质优秀,通过3.5mm的接口还可以随意更换耳机进行音乐的欣赏。

  W810c内置了红外线以及蓝牙的连接支持,扩展功能较为完善。其机身内置了20M的容量,搭配上最大支持2G的记忆棒扩展,并且随机配备了512M的记忆棒,能够满足用户对音乐欣赏的需求。

  在本周特价促销中,索尼爱立信的价格跌到了当前的2550元,与水货再度降低了差距,同时又对昨天的诺基亚5300大降作出了反击,性价比较为明显,适合对手机整合功能较多,拍摄成象、音乐播放音质要求较高的网友购买。另外在功能上与W810相差不是太大的K750c目前的售价为1768元,资金不大充裕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年份较久的K750c。

  [参考资料]:索尼爱立信 W810c 2550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手机导购 | 2610 | W810c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