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降声一片! 羊城一周热门特价手机超值推荐导购


摩托罗拉 W208 

  至于这款摩托罗拉W208,其上市时间距离现在仅两周不到,而其在本周促销价格与上市价格的接近900元相比下降了150大元。W208是一款主打低端市场的娱乐手机,108x44x14.9mm的体积搭配上仅有78克的重量显得十分轻巧。精美钢琴漆边的装饰,优雅从容绽放,轻薄的外形紧贴流行走向,在流行风格中注入优雅气质,时尚活力与经典魅力完美结合!

摩托罗拉 W208 

  由于W208是面向于低端的手机,在此其只是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屏幕,不过65536色的TFT显示屏有着令人较为满意的显示效果。独立的扬声器提供了32和弦的铃声支持,并且能够实现免提通话的功能,不过较为让人失望的是W208并不支持MP3格式的铃声播放。

  内置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是W208最大的卖点,遗憾的是其随机并没有配备立体声的耳机的支持,仅提供了一个单耳的耳机供用户使用。

  W208作为一款定位于低端用户的时尚手机,当前仅748元的售价对于一款具备FM收音机的TFT屏幕手机来说还是不错的。喜欢的朋友不仿亲临感受一下W208的简约FM魔力。

  [参考资料]:摩托罗拉 W208 748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手机导购 | 2610 | W810c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