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降声一片! 羊城一周热门特价手机超值推荐导购


三星 SGH-X508

  三星对于低端手机的推广同样是不留余力的,对于当前的这款X508,三星似乎有意加大了其宣传的力度,香槟金色的外壳,精美的设计让其怎么看怎么不像一款低端的手机,让低端的用户也能够感受到三星在手机外观设计上的精髓。88×45×19.9mm的三围体积以及不足80克的重量让X508显得非常轻巧,三星拿手的翻盖造型搭配上黑晶的外屏,另起成为了三星低端手机中的经典。

三星 SGH-X508

  没有配备摄像头的支持是三星低端手机的一贯作风,简约的设计透露出其不平凡的美。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X508配备了一块65536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为入门级别的128x160像素,显示效果还是较为不错的。除了主屏,三星X508在黑色的外屏保护盖下放还配备了一块蓝色OLED屏幕,分辨率为64x64像素,提供了手机相关信息的显示。铃声方面三星X508虽然采用的是一体式的扬声器,但是却有着优秀的效果,并且还提供了对MP3铃声的支持,内置的8M容量可以存储较多的铃声片段,为低端的它提升了不少性价比。

  三星X508虽然没有能够提供对蓝牙以及红外线的功能,但是对于基本的GPRS以及WAP浏览器还是内置在其中的,其还提供了对JAVA容量扩展的支持,提供了2M的JAVA存储空间,用户可以通过网络下载游戏和软件进行安装。

  从三星X508在本周仅820元的售价来说,拥有着优秀外观其价格应当较为平易近人,虽然没有摄像头,但是其定位就是面对于追求实用的消费者,对于喜欢折叠手机的用户来说三星X508是值得购买的一款低端产品。

 

 [参考资料]:三星 SGH-X508 820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手机导购 | 2610 | W810c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