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名门五虎将 最火热长焦相机购买建议


2006年最火热长焦:佳能S3IS

  佳能S3IS目前的最新报价是3100元,自从2006年12月22日之后,它的价格已经坚持了近3周没有任何变动。毫不夸张地说,佳能S3IS跌破3000元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是估计它不会是率先跌破3000元的产品。如果索尼H5和柯达P712这2款产品有1款开始降价的话,那么佳能S3IS相信会马上降价。

佳能S3IS

  为什么说佳能S3IS不会率先降价?因为它的价格在2006年全年一直偏高,而且每一次降价行动几乎都发生在价位相近的产品降价之后。别看它的像素水平只有600万,而且只配备了2英寸LCD,但是一直和配备了3英寸LCD的索尼H5保持相当的价格。别看它没有热靴插口,但一直也没比拥有热靴插口和RAW无损格式图片存储能力的柯达P712便宜多少。

佳能S3IS-2

  那佳能S3IS究竟靠的是什么特色功能呢?就是因为它的镜头上装载了超声波变焦马达,从36mm广角端变焦到432mm长焦端仅需要1秒!除了那些采用手动变焦环设计的长焦DC之外,目前没有任何一款长焦DC的变焦速度能够超越它。至于它的0cm超微距拍摄能力,多数情况下只是一个象征意义上的优势而已。只要一款DC的微距拍摄能力达到了5cm以下,那么和0cm微距拍摄能力又有多大区别呢?

  再者来说,佳能S1IS在2006年底的质量风波搞得风声很大,所以目前佳能有意对S系列长焦DC进行冷处理也是可能的。这样一来,佳能S3IS主动降价的可能性就更小了。因此,如果您对佳能S3IS有兴趣的话,就多关注索尼H5和柯达P712的价格变化,如果这2款产品有1款率先跌破3000元大关,那么佳能S3IS的降价之日就不远了。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松下FZ5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