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功能强大! 市场上3000元级别的手写机终极之选


摩托罗拉 E680g
   摩托罗拉E680g是在E680i的基础上为喜爱游戏的用户所推出的,该机的游戏功能十分强大,虽然在外形和硬件配置上都与E680i同出一辙,但不同的是个E680g支持网络游戏对战,从而令其在上市之初就受到不少年轻人,尤其是学生一族的喜爱。 


功能强大 3000元级别的手写机终极之选

图为:摩托罗拉E680g手机

    E680g在造型上和E680、E680i相比仍然没有区别,区分它和之前两款前辈的惟一方法就是颜色,这款E680g采用的主体色彩是灰色,摩托罗拉官方把它称为“幻影灰”。该机仍然采用了分辨率为QVGA级别的6万5千色TFT屏幕,虽然显示效果上和26万色区别并不大,但是却有效降低了系统的负荷,从而使程序运行更加顺畅,这也正是这一系列手机游戏功能强大的最主要的原因。由于是一款以游戏功能主打的手机,摩托罗拉还特别与盛大网络游戏联手,将两款热门的网络游戏《传奇世界》及《梦幻国度》网络游戏扩展到了手机上,而且手机和PC版是互通的,游戏装备、级别等都是完全一致的。在零售版包装中,附赠了一张包含多款网络游戏客户端的光盘,用户可以很方便把它们安装在手机上。当然,需要提醒的是,用户会为此支付的网络流量费用也会相当可观。同时大部分游戏都可以通过横屏操作,用户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功能强大 3000元级别的手写机终极之选

图为:摩托罗拉E680g手机

    点评:与摩托罗拉E680g和E680i相比,E680g在硬件配置方面并没有明显的提升,仅仅是外形方面以及所预置的手机游戏方面进行了改变。对于一款主打娱乐的手机来说,游戏功能的进步,无疑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乐趣,更适合喜欢游戏的朋友使用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手写手机 | A1200 | E680g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