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新年大采购 超值笔记本推荐介绍


   新年新气象,一切美好的事物都会随着新年的到来而来到人们的身边,电脑城里面的笔记本也按捺不住内心的狂热,等待着新主人把他们带回家。那么,笔记本这么多,在新年到来的时候,笔记本都在大降价,企图用低廉的价格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可是,价格并不是唯一的参考点,关键还是要看那一款本本适合自己。

一、Dell Inspiron640m
参考价位:6699元
 
    作为戴尔家用系列的主力产品,Inspiron640m以其极高的性价比和戴尔多种多样的优惠政策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本现在网上订购戴尔640M笔记本,可以享受现金优惠高达1500元,内存免费升级至1GB,真的是十分超值。
 
Dell Inspiron640m

    外观方面,戴尔Inspiron640m依旧延续了月光银和阿尔卑斯白的色彩搭配,整体效果时尚大方,本本前段采用了MediaDirect多媒体按键,方便了用户的影音娱乐。
 
    配置方面,戴尔Inspiron640m采用频率为1.6GHz的英特尔双核Core2 Duo“酷睿2”处理器T5500;667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intel 965G芯片组 ,512MB DDR2内存,80GB硬盘,DVD/CD-RW Combo光驱。采用分辨率为1280X800的14.1英寸液晶宽屏。
 
    接口方面,戴尔Inspiron640m包括4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S-Video接口、VGA接口、ExpressCard插槽和支持SD/MMC/MS/MS Pro/XD的5合1读卡器,扩展能力表现不错。
 
    戴尔也为这款本本预装了简体中文版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同时戴尔提供的1年售后服务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使用的保障。便携性方面,14.1英寸的戴尔Inspiron640m表现不错,随机标配的6芯锂离子电池和本本2.42公斤的重量都可圈可点。
 
    设计方面,Inspiron 640m采用全尺寸键盘设计,键盘的布局和美系另外两大品牌联想国际ThinkPad与惠普的键盘布局非常相似,但在键盘的手感方面还略微有些差距,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样的手感已经足够好了,并且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噪音也微乎其微。同时,Inspiron 640m的底部设计,Inspiron 640m采用模块化设计思路,硬盘、内存、无线网卡、CPU各占一块区域,并且可以独立更换。几个重要部件之间的距离也相对较远,不会将热量集中于一点。在我们的实际使用中确实也感到Inspiron 640m的发热量非常低,连续看完一整部电影以后底部只有温热的感觉,可以说在散热方面Inspiron 640m是非常出色的!这一点还是非常适合家庭用户们要求的。优惠仅针对网上订购用户,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从网上订购,还可以享受多重现金优惠,不要错过免费升级至1G内存的好时机哦!
网友最热点击小时排行: 去搜狐笔记本频道看看>> 去论坛看看>>
01 惠普领衔狂降 超值促销本本大搜罗
02 6000元全部搞定 5.1前最值得购买笔记本
03 好用不贵 最受网友青睐8款笔记本推荐
04 16日NB:戴尔131L最低5199 华硕送内存
05 绝对值得出手 八款名牌超值本推荐
06 永恒的经典 最值得购买的二手本本
07 家庭游戏霸王机 惠普DV9200游戏体验
08 V3000添新丁 惠普1.73G双核本本6600元
浏览更多: [行情][新品][导购][评测][新闻][技术][配件]

[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inspiron | 1个 | dell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