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谁强谁弱 650i SLI PK 965 测试首曝


虽然NVIDIA nForce系列为Intel平台带来了众多先进的实用技术,但是这款唯一官方正式支持SLI技术的Intel平台芯片组却走的并不顺利。初期版本与当时红的发紫的Intel Pentium D 820处理器不兼容使得用户对于它的印象大打折扣,加之Netburst微体系结构的Intel处理器在同AMD K8架构处理器的较量中本就处于下风,因此nForce 4 Intel Edition芯片组在Intel平台的反响远不及AMD平台,而其后续型号nForce 500 Intel Edition系列也遭遇到了同样的窘境。

   当我们在国外的评测网站中看到那款基于nForce 570 SLI Intel Edition芯片组设计的华硕P5NSLI主板时,为没有能够得到这款产品而感到遗憾,不过此次P5N-E SLI主板的送测速度之快则大大出忽了我们的预料。


强过P965 华硕P5N-E SLI主板首发测试


华硕P5N-E SLI主板全貌

  我们看到P5N-E SLI主板通体采用黑色PCB板,这也就意味着它在华硕的主板产品线中至少应该是一款中高端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尽管nForce 650i SLI芯片组并不支持新一代FSB 1333MHz处理器,但是通过更新BIOS版本,华硕P5N-E SLI主板则可以很好的做到这一点。

强过P965 华硕P5N-E SLI主板首发测试


如此硕大的北桥散热片在主板中并不多见

  整片主板中最惹眼的地方莫过于硕大的北桥散热片了。醒目的蓝色“ASUS”标识清晰可见,科学合理的散热风道设计能够借助处理器风扇的风力,最大限度的带走北桥芯片所散发出的热量。

强过P965 华硕P5N-E SLI主板首发测试


nForce 430 MCP南桥芯片

  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华硕并没有为P5N-E SLI主板的南桥芯片加装任何散热装置,这与硕大的北桥散热片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当然,出于对系统整体稳定性的考虑,为nForce 430 MCP南桥芯片添置一块小型的被动式散热片也许会是更好的选择。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NVIDIA | 显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