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谁强谁弱 650i SLI PK 965 测试首曝


从严格意义上讲,这片华硕P5N-E SLI主板与当时那款P5NSLI应当属于同档次、同定位的产品。不过无论是产品功能,还是主板设计布局的合理程度,前者显然都要强出不少。


强过P965 华硕P5N-E SLI主板首发测试


熟悉的硬开关式双卡接口

  同P5NSLI一样,华硕P5N-E SLI主板也需要通过转接卡来实现对NVIDIA SLI双卡系统的支持。当使用标有Dual Video Cards的一端时,主板将工作在双PCI Express x8规格的SLI系统下;当使用标有Single Card Video Card的一端时,则将只能使用PCI Express x16的单卡模式。

强过P965 华硕P5N-E SLI主板首发测试


处理器供电模组的设计恰到好处

  虽然使用了面积较大的北桥散热片,但是这并不会对大型处理器散热器的安装造成影响,而卧式电感线圈和短脚电容的使用也是出于这个目的考虑的。另外,处理器风扇4 Pin供电接口的位置也比较靠近CPU插座,这种设计充分的避免了因连接线缆长度不够而造成的尴尬。

强过P965 华硕P5N-E SLI主板首发测试


磁盘接口部分的设计非常贴心

  我们认为华硕P5N-E SLI主板的磁盘接口部分的设计是非常合理的,完全避免了显示卡PCB板过长所造成的连接困难。当然,4组SATA 3Gb/s接口与两组PATA接口的配备也已经相当丰富了。

强过P965 华硕P5N-E SLI主板首发测试


华硕标志性的Q-Connector技术

  华硕Q-Connector技术早已经成为了一项经典的设计。用户只需要一个模块和一个步骤,便能够轻易地连接机箱前置面板的相应功能,与布局合理的板型相配合,使得机箱内部的空间变得更加清爽。

强过P965 华硕P5N-E SLI主板首发测试


接口种类一应俱全

  eSATA接口和IEEE 1394接口使得华硕P5N-E SLI主板具备了中高端主板的特质,而黄色的S/PDIF同轴接口也是这一档次的产品所不可缺少的。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NVIDIA | 显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