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手机生活-搜狐IT > 北京手机行情

超长待机手机买一赠一 CECT掀起赠机风暴

春节即将来临,作为国产手机知名企业中电通信(CECT)在全国多个城市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1000小时超长待机神话 赠机风暴一举两得”促销活动:从即日起,凡购买1台CECT IP1000产品即免费赠送1台价值千元的CECT PDA型手机。

让您在畅享超长待机的同时更拥有一份超值好礼!

近期,中电通信(CECT)推出了一系列超长待机1000小时的产品,在市场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并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CECT一方面是为了答谢用户对CECT的支持和关爱,让消费者在喜庆节日期间从CECT得到真正的实惠和回报;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年末促销的黄金季节使CECT的销售量再攀高峰,进一步巩固CECT的市场份额!业界普遍认为,在2007年开始,CECT便开展如此大规模的市场推广活动,充分体现其在手机行业中进一步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

作为本次 “赠机风暴”促销活动的主角,CECT IP1000是中电通信(CECT)超长待机1000小时商旅手机的代表产品。IP1000采用CECT独创的“恒电技术”,在完全充电的情况下,待机时间可长达1000小时,最长连续通话时间可长达24小时;具备了超强的商务功能和娱乐功能,完全能够满足商务人士和旅行发烧友的需求:具备支持U盘功能、数据传输功能、1个GT-FLASH存储卡扩展、全屏手写输入功能、通信防火墙、收发邮件和私密空间等实用的商务功能;支持QQ移动聊天、MP3/MPEG-4影音播放功能、内置双声道64和弦立体声扬声器等超强娱乐功能,其中,MP3音乐可连续播放24小时、MPEG-4影音文件播放也可达12小时以上;另外,IP1000还配备了目前市场上流行的400万像素CCD摄像头并支持照片直接打印。

CECT PDA型手机是由中电通信(CECT)自主研发的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凭借其超小的外形和实用的功能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和好评。在本次活动期间,凡购买CECT IP1000手机即可以免费赠送价值千元的CECT PDA手机一部,充分体现了中电通信公司希望给用户带来真正的“实用+实惠”!

此次促销活动即日起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抓紧时间马上行动,立刻享受CECT的春节大礼吧!

(责任编辑:蔡京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ECT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