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坚决拒绝"缩水" 市场最热门Wi-Fi智能机推荐篇


明基西门子P51/明基P50  参考价格:2880元

  明基西门子的P50和其升级版本P51同样定位于商务人群,两机一脉相承,同样采用26万色2.8英寸超大屏幕+QWERTY键盘的组合,造型上也基本一致。两款手机同样采用频率高达416MHz的Intel处理器,P51则将P50原本双64MB机身内存升级到双128MB,运行更流畅。而其所采用的WM5.0系统,更是符合时下潮流。

明基 P50

  两款手机均支持WiFi无线网络,P51更是增加了对VOIP的支持。在功能方面,两机都具备强大的电话簿、日程表、Word、Excel、MSN、资源管理器等,经典的Jawbreaker和纸牌游戏也是办公间隙不错的休闲选择,播放器为Windows Media Player 10,支持多种格式的媒体文件,全屏观看流畅逼真,机背的扬声器音效也非常不错。



明基西门子 P51

结束语:由于WiFi的频段在世界范围内是无需任何电信运营执照的免费频段,因此WLAN无线设备提供了一个世界范围内可以使用的,费用极其低廉且数据带宽极高的无线空中接口。用户可以在WiFi覆盖区域内快速浏览网页,随时随地接听拨打电话。而其它一些基于WLAN的宽带数据应用,如流媒体、网络游戏等功能相信更是值得用户期待。但是碍于国家规定在国内上市的手机都不允许带有Wi-Fi功能,所以,想要拥有具备此功能手机的朋友们,只能在改版机市场上寻觅了。


[上一页][1][2][3][4][5][6]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能手机 | E61 | N8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