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LG飞利浦LCD第四季度预亏 下季度继续看淡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月11日(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LG飞利浦LCD公司将在下周二发布第四季度财报,受产品价格下降及成本提高等因素影响,预计它第四季度的业绩再次亏损。虽然因季节性原因其亏损可能较前两个季度的亏损要小一些,但是这将是它连续出现的第三个亏损季度。

  业内分析师们预计LG飞利浦LCD公司的全面恢复还遥遥无期,由于季节性影响,预计它在今年第一季度的亏损还将再次加大,因为液晶显示器面板价格可能会再次暴跌,存货积压问题也将再度出现。

  即使从乐观的角度上来说,LG飞利浦LCD公司在今年上半年也仍然会持续赤字。更为可怕的是,情况可能在第四季度发生严重恶化,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那2007年对于LG飞利浦LCD公司来说将又是一个亏损年度。

  Nomura Securities公司分析师KimHeeyeon说:“今年上半年市场需求的季节性下降很可能会导致产品价格的进一步下跌,这样LG飞利浦LCD公司在第一季度的亏损将更大。”

  业内分析师普遍认为,液晶显示器面板价格将在今年上半年再降15%到20%。

  据业内22名分析师得出的平均预测,面临着三星电子和台湾友达光电等对手的竞争,LG飞利浦LCD公司在去年第四季度的净亏损可能在1805亿韩元(约合1.924亿美元)。

  虽然跟第三季度的3210亿韩元净亏损相比亏损减少了一些,但是与一年前同期相比仍然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它在2005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为3280亿韩元。

  预计它在第四季度的销售总额为3.1万亿韩元,而第三季度和一年前同期的销售总额分别为2.77万亿韩元和2.96万亿韩元。

  由于市场对平板电视的需求出现季节性增长和价格企稳,因此其液晶显示器在第四季度的平均售价才仅仅下跌了2%。

  路透评估公司预计,LG飞利浦LCD公司将从2006年预亏损7755亿韩元转变为2007年预纯利2548亿韩元。

  而其股票价格则在第四季度下跌了11%,同期市场平均水平则是上涨4.6%。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利浦 | 第四季度 | 亏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