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MD芯连惠普 带个本本闯非洲报道

AMD闯非洲 搜狐博友即将踏上征程


AMD闯非洲送行访谈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演播室,这次我们有一个活动叫AMD新联惠普带着本本闯非洲,非常荣幸有请到这次去非洲网友当中的四位,请四位网友依次做一下自我介绍。

谭琛:我叫谭琛,21岁,其他没有什么过多的介绍。

赵征:我叫赵征,北京人,平时喜欢玩一些网络游戏,非常高兴这次幸运参与到这次活动当中来,可以把去非洲的感受带给广大网友,非常高兴。

谷岩岩:大家好,我叫谷岩岩,来自辽宁抚顺,非常感谢AMD公司给我们这次机会,非常难得,非常感谢他们。

刘韦:大家好,我叫刘韦,我不广告了,就这么着吧,一会儿聊。


主持人:刚才我们提到AMD和惠普合作去非洲的活动,四位是通过什么方式知道这个活动参与我们这个活动?

赵征:了解这个活动非常偶然,是在一个媒体网站上非常偶然的机会,当时看到不是一条很大的广告,当时点进去了解了一下,看到是一个AMD知识问答的活动,可能有机会带一台惠普的笔记本,当然是AMD用新的双核技术的笔记本去非洲。当时抱着试试的心态去答了一下,经过十来天的奋战,因为需要每天去答题,没想到排名在前15名。第一期是前15名网友可以去非洲,当时跟其它朋友讲过这个活动,他们觉得不太可能,你参加了可能也没有你的份儿,因为参与的人很多,坚持下来一切都有可能。


主持人:接到通知电话的时候非常高兴?

赵征:其实也在预料之内。每天有公开的排名公布,也是在预料之内。提前三天的时候通知了我们,排名不会有很大的变动。


主持人:等于是持续兴奋的状态?

赵征:对,每天很激动,每天去答题,每天抱着自己的憧憬去答题很高兴,其实也是很累的。30道题也不是很容易找到答案的,基本每天要花近两个小时的时间用各种途径把很偏的一些题的答案找出来,也是有一定困难的。


主持人:其他几位呢?

谷岩岩:我也是偶然一次机会看到这个广告,挺吸引我的,作为广告很新颖,不像以前很死板的一道一道题,这个有点非洲的常识,而且给我们介绍非洲的自然景观,这一点很好。现在通过答题大体了解非洲的大块。


[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韦 | 赵征 | 谭琛 | 谷岩岩 | 非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