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永乐要造家电Shopping Mall

  本周,成都永乐电器将启动其11周年大庆典。昨日,本报记者专访了去年11月走马上任的成都永乐电器总经理陈云龙,作为新国美集团在四川地区的一员大将,他对永乐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早已作了全面规划,开3C专业店、建shoppingmall、以消费者为导向......以永乐为新舞台,陈云龙将一如既往地上演精彩。

  打造家电ShoppingMall

  目前,永乐在全川有13家门店,其2007年的扩张目标是再建12-15个标准店,使门店总数达到25-28个。除在成都市场的空白点落子,还将在绵阳、泸州等二级城市开店。除增开标准店外,独辟蹊径兴建家电shoppingmall将是2007年永乐扩张的重头戏。陈云龙介绍说,该shoppingmall已开始选址,预计规模将达到15000-20000平方米,所售商品种类包括传统家电、居家类电子消费品、电子配件等,有望于今年5月左右亮相。“把消费电子形成shoppingmall的模式,会有两个大变化,其一,商品的外延将有极大扩张,消费者不仅可以买到传统的家电,而且可以买到3C数码配件、电脑配件,灯具、汽车音响、电子洁具、儿童手机、家用熏香器等综合类消费电子,甚至一些市场没有大量生产的、仅仅还是欧洲概念性或者限量版的商品也能买到,其二,产品不再是简单的陈列,专业的视觉设计会更多与客户互动,呈现出一种电子消费品与生活紧密相连的关系,令永乐客户拥有全新的互动购物体验。”

  全面发力3C

  以数码、通讯、电脑为代表的3C产品早已成为家电卖场的利润增长点,2007年永乐对3C寄予厚望,将从渠道、产品、售后等各方面加强优势,力争3C产品在系统内部的销售占比突破30%。

  陈云龙透露,永乐将分别在成都的数码一条街和通讯一条街开设电脑专业店和通讯专业店,进一步抢滩市场。针对手机、电脑,永乐已推出延保举措,向需要延长厂家保修期的消费者有偿提供延保卡,让产品售后更有保障。

  以消费者为导向

  2001年,永乐在业内率先推出“四大消费保障”,创造了一种家电销售服务新理念。2007年,永乐又将带给消费者怎样的关怀和体贴?陈云龙真诚地表示:“我们要把每一个消费者当朋友!”

  “2007年,永乐将从以自我资源为导向变为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我们严格培训了每一位促销员,要求他们与客户建立朋友关系,从朋友的角度,以自身的专业知识,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进行切实的推荐,凭诚实可信的态度成为客户长期的可信赖的‘私人家电顾问’。同时,永乐的总经理、总监等还会到卖场演示产品、听取消费者意见。”

  记者王露赵萍

  

(责任编辑:An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永乐 | 家电 | shoppingmall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