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榜中榜北京路演 金海心 水木年华“冲刺”

(2007年1月11日,北京)第十三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1月11日在北京交通大学掀起一轮声势浩大的拉票歌潮。榜中榜是目前在中国内地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也是最权威的华语歌曲年度评选活动。随着上海、广州两地路演造势的结束,榜中榜又马不停蹄地移师北京,进入最后一站的路演“冲刺”。加盟此站路演的是歌坛老将金海心和水木年华以及V 公社的原创歌手张楠、肖飞。

榜中榜北京路演 金海心 水木年华“冲刺”

入围本届榜中榜“最佳组合奖”和“最佳创作歌手奖”的水木年华的登场掀起了场内的第一个高潮。水木年华一直以来就是大学校园的最爱,而在这次校园活动中他们的表现也一如既往地抢眼。随着《完美世界》、《爱上你我很快乐》两首歌曲的精彩演绎,现场学生已经被他们那种对音乐和生活的热爱所深深吸引。而当熟悉的曲调《一生有你》响起时,立即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大合唱,被这首经典的歌曲感染着。从现场表现来看,大学校园的学子氛围果然是水木年华音乐最好的舞台。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金海心在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歌迷们的呼喊中出场掀起了本次活动的又一高潮。凭一曲《把耳朵叫醒》走红歌坛金海心,曾经奇迹般地唤醒了低迷的歌坛。清新靓丽的她,被大家亲切地称为“落入音乐时空的小丸子”。入选了“内地最佳女歌手奖”和“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的她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阳光下的星星》、《LOLITA》和《右手戒指》三首歌。清新活泼的音符,像一杯热咖啡,为北国冬日的观众带去点点温馨。

榜中榜北京路演 金海心 水木年华“冲刺”

榜中榜北京路演 金海心 水木年华“冲刺”

随着1月25日最终悬念揭晓时刻的迫近,本届榜中榜的官方网站CMA2007.sohu.com和V公社cma.vgongshe.com的投票也进入了高潮!截止到1月10日,共收到网络投票超过100多万。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增的“[V]无线原创音乐奖”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热评和投票。今天的路演现场,歌手张楠和肖飞作为“[V]无线原创音乐奖”入围歌手的代表,给观众带来了节奏欢快、风格清新的原创歌曲,现场也是赢得了学生们的喜爱和认同。

除了这些歌手的精彩表现外,今年榜中榜的主办方Channel [V] 还和首席赞助商Jamster、指定赞助商索尼爱立信一起联手,精心准备了各种精彩有趣的互动游戏,以及丰厚的奖品,让所有到场歌迷充分感受到了这场华语乐坛年度盛事的节日氛围。

为了鼓励和倡导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Channel [V]的无线音乐国度中,今年的榜中榜不但特别增设了“Jamster最受欢迎的手机铃声奖”,还新增了由索尼爱立信Walkman音乐手机支持的“我爱原创”--“V无线原创音乐奖”,鼓励所有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尽情发挥自己的音乐才华。大家可以通过本届榜中榜官网cma2007.sohu.com,以及Channel[V]官方网站www.vgongshe.com为自己喜欢的音乐投票。

随着今天北京交通大学路演活动的结束,“第十三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的三地路演就暂告一个段落了。在已经结束的三场路演活动中,众多入围歌手亲临现场,和大江南北的乐迷亲密接触,共同分享无限音乐新魅力。榜中榜究竟花落谁家?1月25日,让我们共同期待!

榜中榜北京路演 金海心 水木年华“冲刺”

榜中榜北京路演 金海心 水木年华“冲刺”


(责任编辑:蔡京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木年华 | 肖飞 | 张楠 | 金海心 | 索尼爱立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