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MD芯连惠普 带个本本闯非洲报道

炫龙非洲之旅起航 AMD携手惠普再掀市场热潮

  2007年1月12日,北京讯——今天,AMD公司(超威半导体 NYSE:AMD)携手全球领先的PC厂商惠普公司(HP),为“AMD芯连惠普,带个本本闯非洲”活动首批赴非幸运消费者举行了盛大的壮行Party。首批赴非队员当晚即奔赴被誉为“野生动物王国”的肯尼亚,携带基于AMD双核炫龙64移动计算技术的惠普笔记本,体验一次科技探秘非洲的别样旅程。首批赴非队员的顺利启程,不仅标志着AMD和惠普联手打造的“带个本本闯非洲”大型跨国体验活动即将掀起一个新的高潮,也向业界充分展示了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在迈向新的高度。

  刚刚结束的历时一月的网络招募活动,吸引了成千上万消费者的强烈关注,近两百万名网友点击了活动网站,超过万名网友全程参与了网络答题,并在网络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在年末的笔记本市场上掀起了一股“探险非洲 体验科技”的热潮。壮行会现场,AMD计算产品战略及OEM事业中国区总经理潘晓明先生、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信息产品及商用渠道集团副总裁,移动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陈国维先生,以及AMD移动计算技术品牌形象代言人徐静蕾女士等嘉宾出席,并为首批前往肯尼亚的幸运消费者送上祝福。活动主办方还为他们提供了随行装备——基于AMD双核炫龙64移动计算技术的惠普笔记本电脑。同时,AMD移动计算技术品牌形象代言人徐静蕾还为赴非队员送上了亲笔签名的纪念品。

  AMD计算产品战略及OEM事业中国区总经理潘晓明先生表示:“此次,我们与全球范围内最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惠普公司携手合作,推出此次大型跨国体验活动,就是要让用户在极富挑战的非洲自然环境下充分体验双核炫龙64移动技术和基于该技术的惠普笔记本在无线移动性、多任务处理、高稳定性、高安全性等方面的杰出表现;这不仅是体验营销上的一次创举,也是AMD公司和惠普公司强强联合的又一结晶。随着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进一步深入,AMD和惠普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出色、更具竞争力的产品,让用户充分体验先进科技带来的非凡生活体验。”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信息产品及商用渠道集团副总裁,移动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陈国维先生表示:“作为惠普重要合作伙伴之一,AMD一直与惠普在各个领域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先进的AMD双核炫龙64移动技术,配合惠普笔记本电脑炫酷的外形设计,14寸宽屏,一键DVD,密码识别,防震和Bright View技术等个性化功能,一经推出便在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我们相信,依靠双方在市场、渠道和技术上的紧密配合,AMD和惠普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深化,共同朝着更高的市场目标迈进!”

  据悉,首批赴肯尼亚队员在非期间,将通过笔记本电脑把自己所见所闻第一时间分享给国内的网友,纪录下自己“非”一般的心情日志。

主办方表示,第二批赴非队员将在2月初前往南非,而新一轮的“积分赢本本”的活动也将在3月初全面展开,相信将掀起新一轮的笔记本市场热潮。

  业内人士认为,如何令更多用户切身感受领先技术和出色产品性能带来的高效、快乐的生活体验,正在成为各厂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独占鳌头的关键。而此次AMD携手惠普展开的跨国体验活动,将AMD双核炫龙64移动计算技术和基于该技术的惠普笔记本直接带到骄阳似火的赤道和颠簸的非洲路途中接受考验,不仅充分展示了双方对于各自的产品和技术绝对的信心,也为双方的产品向更高的市场目标迈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陈国维 | 潘晓明 | 惠普 | 非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