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MD芯连惠普 带个本本闯非洲报道

AMD计算产品战略及OEM事业中国区总经理潘晓明

尊敬的陈总,尊敬的徐静蕾小姐,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 非常高兴举办此次盛会,为踏上非洲之旅的朋友上壮行。过去一个月的网络招募活动吸引了近两万名网友点击了网站并且参与了答题,掀起了一股探险非洲、体验科技的热潮。
在此次全国性网络招募性持续火爆,不仅仅是AMD和HP在笔记本推广中的成功合作,也是为消费者打造非凡体验的风暴。我们期待双方卓越的产品和技术奉献给大家多姿多彩的活动。 我们AMD在市场上取得了全方位的发展,特别是去年推出双核炫龙技术之后,基于这一款技术的笔记本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我们此次活动让消费者充分体验基于AMD技术惠普笔记本杰出的表现,感受技术带来非凡的体验。此次跨国界大型的活动,不仅仅是AMD和HP在笔记本电脑体验营销的上的创举,也是我们强强联合的结晶。我们会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我们AMD和HP在产品开发和市场营销推广各个局面继续的深入的合作。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和更加有竞争力的产品。 最后,希望大家在这儿渡过一个愉快的下午,祝愿所有启航的队员拥有平安、难忘的非洲之旅。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技术 | 活动 | 体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